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赛季全明星首发中锋手指骨折 姚明又少一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黄蜂队首发中锋马格洛伊尔在27日86-95负于太阳队的比赛中在最后一分钟弄断了右手无名指,这使得水深火热的黄蜂队雪上加霜,也可能使姚明在西部全明星中锋的争夺上少了一位潜在的对手。

  马格洛伊尔在与太阳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接队友传球时稍有不慎伤了右手无名指,赛后经过检查后确认为无名指骨折,尽管他最终将缺阵多少场还不确定,但据估计至少将缺 阵五场。赛后他已经随队飞往洛杉矶,不过他将在今天飞回新奥尔良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黄蜂队新赛季被划到西部,但开局前11场比赛输了10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茫。算上马格洛伊尔,他们已经少了队中最好的两位球星,组织后卫拜伦-戴维斯因为背部椎盘发炎已经在伤病名单上错过了最近五场比赛,而替补前锋罗杰斯也因为左膝扭伤在伤病名单中,替补后卫加西亚也已经因伤缺席了四场比赛。

  前锋奈龙失望地表示:“我们好象每天都有事发生,我们新赛季开始后就一直被打击,失去马格洛伊尔对我们来说真是巨大的打击。”

  北京时间本周一,黄蜂队将客场挑战湖人队,主帅斯科特表示可能会被迫派大前锋P.J.布朗去顶替马格洛伊尔的位置,而让韦斯特首发打大前锋,而韦斯特直到昨天才打出自己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也只得到13分。“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我们只能继续靠自己去补缺补漏。”斯科特无奈地说。

  马格洛伊尔昨天打了29分钟,在他的防守下,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只得到14分,而十天前斯塔德迈尔在对阵黄蜂队时曾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8分,本赛季场均得到27分。

  马格洛伊尔的受伤也可能使姚明在西部全明星中锋之争少了一个有力的对手,由于本赛季奥尼尔东游,西部的全明星中锋之争成了姚明以一敌众的局面,上赛季的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马格洛伊尔也是姚明众多对手中的一位。

  除了马格洛伊尔,姚明的主要对手还有国王的布拉德-米勒、马刺的内斯特洛维奇、小牛的丹皮尔等人,不过这几人在队中的地位作用和技术统计数字暂时都不及姚明。不过他们的优势是所在的球队战绩比较好,而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则开局不佳,更要命的是承担队中重任的姚明在有表现的时候球队却无法赢球,在球队赢球的时候自己却陷入低迷,而在球队落后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他也没能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这可能会使姚明失去不少印象分,因此今年的西部全明星中锋之争对姚明来说仍是严峻的考验。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