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战掘金火箭不容再失 范帅苦盼300胜姚麦急需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9:30,刚刚以两连败结束客场之旅的火箭队(6胜8负)将回到主场,背靠背对阵同样近期不顺的掘金队(6胜6负)。这也是火箭队11月份(北京时间)的最后一场比赛。

  麦蒂和姚明还在苦苦寻找能够同时发挥威力的办法,而范甘迪执教生涯的第300场胜利也因此被延迟了两场(至少到现在为止)。姚明、麦蒂和其他火箭球员们必须立即有所改变 ,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让近来脾气越来越差来让范甘迪开心一下,否则火箭队的大手术便为期不远了。

  不过范甘迪的手术可能明天就会开始,在打爵士之前他已经有过这样的念头,表示再打不好就要考虑变阵。而今天火箭的失败已经是他们最近六场中的第六次。麦蒂只得到17分,第四节一分未得,姚明只得9分4篮板,防守篮板更是为零。而首发大前锋泰勒更过分,一分未得只有可怜的4个篮板。

  “对手完全压倒了我们。”范甘迪如此评价这场失利。沃德因伤估计又将缺席,新秀巴雷特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大前锋位置上可能也会出现变化。不过范甘迪今天还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想法。

  掘金队同样近况平平,安东尼99个麻烦都和篮球无关,而马丁则患上了流感今天成了看客,使他们在好不容易取得四连胜后今天以75-89主场不敌马刺队。

  今天掘金队命中率低至34%,内线投篮有17次偏出,新赛季首次得分低于80分,安东尼虽然得到24分也无济于事。明天掘金队只能期盼马丁能尽快康复重回赛场。

  明天之战是火箭与掘金本赛季首次过招,上赛季两队各胜两场打成平手。两队都打进了上赛季的季后赛,但目前掘金队名列西部第11位,火箭队则紧随其后列12位。由于今年西部的竞争更加惨烈,两队想进军季后赛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到赛季结束前两队有可能成你死我活之势,因此明日之战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不容有失。

  新浪体育将在28日上午9:30图文直播这场比赛,敬请关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