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网队8连败唤基德 答案RIP同演一击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天是感恩节后的第一个NBA比赛日,大多数球队今天纷纷登场亮相,全美各地一共上演了13出精彩好戏。而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故事发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NBA都有哪些值得一聊的事情:

  今日之星

  ——小牛队的德克-诺维斯基 这辆德国坦克在因伤休战一场之后,连续两场拿到“两双”。他今天再次爆发猛烈火力,为球队贡献了23分和14个篮板,帮助球队以92比83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

  ——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 “答案”已经越来越适应组织后卫的角色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盘活全队的同时,自己的得分能力也未见退化。这也标志着这位曾经的问题球星已经变得愈加成熟。艾弗森在今天的比赛里得到28分,并送出11次助攻。76人队也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以116比114险胜华盛顿奇才。

  ——魔术队的史蒂夫-弗朗西斯 SF3到哪儿都是老大。今天他继续向大家展示了他的领袖风范,一人独得29分,魔术队也以117比99客场战胜亚特兰大老鹰,目前排名东南赛区第二。

  ——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 狼王在上一场比赛中本赛季第一次未能拿到两双。今天他就迅速调整了状态,重新向观众展现了他MVP的实力。加内特本场得到26分和15篮板,森林狼在他的率领下以115比90击败了刚刚更换主教练的孟菲斯灰熊。

  ——马刺队的蒂姆-邓肯 由于马丁受到流感困扰无法出赛,邓肯在丹佛掘金队的内线如入无人之境。石佛今天拿下23分和13个篮板,并6次成功封盖对手的投篮。让掘金全场一筹莫展。马刺轻松的以89比75击败对手。

  ——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 谁说太阳队只是小斯塔德迈尔的天下?马里昂今天用33分和15个篮板的表现提醒人们,太阳队能有现在的成绩,并不仅仅是斯塔德迈尔一人的功劳。他今天率领全队以95比86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

  ——国王队的克里斯-韦伯 国王的“国王”今天再次成为全队表率。他在场上无所不能,22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充分体现出韦伯作为球队领袖所应具备的素质。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天在和洛杉矶湖人的强强对话中以109比106胜出,科比的40分也随之付诸东流。

  致命一击

  阿伦-艾弗森今天再显“答案”本色。他在和奇才队加时赛的最后一秒上篮成功,投中致胜一球,给球队和球迷交出了一份完美答案。“RIP”汉密尔顿也在终场前投中致命一球,帮助活塞78-77力克大鲨鱼领衔的热火队。

  历史新高

  奥兰多魔术队今年的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面对家乡球队时毫不手软,全场拿下其加入NBA以来的最高分24分。魔术队在他的帮助下客场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

  虽败犹荣

  ——奇才队的贾米森 虽然奇才今天输给了费城76人,但如果没有贾米森的出色表现,他们可能早早就缴械投降了。贾米森全场拿下27分和15个篮板,让76人队没能在常规时间就解决战斗。

  ——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今天为湖人贡献了40分。但双拳难敌四手,科比一个人的神勇发挥还是没能抵挡住依靠整体打球的国王队强大攻势。在一场对攻战后,湖人队还是一106比109败下阵来。

   连胜和连败

  ——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在战胜新奥尔良黄蜂之后,已经把他们连胜的场次延伸到了7场。这也是太阳队自2000-01赛季里两次打出7连胜之后,第一次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

  ——缺少了基德和马丁后的新泽西网队已经彻底沦为了一支鱼腩部队。他们今天在“背靠背”的比赛里再度失利,同时也品尝到了8连败的苦果。

   初次登台

  老教练胡比-布朗以身体健康为理由在赛前辞去了灰熊主教练的职务。荷林斯临危受命,担当了正处于低潮期的灰熊新主帅。今天是他第一次率队作战,但可惜灰熊并没能因为换帅而有所起色。他们以90比115输给了劲敌明尼苏达森林狼。

   字字珠玑

  “每个人都在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相互之间不断的传球和转移,而这就是你所能要求他们做到的一切。”——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后卫迈克-毕比在今天他们取得7连胜后向记者透露了他们取胜的秘诀。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