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老乡呼唤薛玉洋回归 王磊:他来了我会更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5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任磊报道

  见到薛玉洋,河南队的队员都很高兴,崔磊说已经和他有半年没见面了。薛玉洋脸上也露着笑容,比赛前还不时与老队友们打着招呼,毕竟大家曾在一起战斗了很多年。

  谈到他明年的回归,薛玉洋说还要等明年再说,现在的任务是打好联赛。而河南队 上下却对他的回归充满了期望,没有人怀疑他的回归会给河南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薛玉洋的上场时间不多,这同我们的打法有关,我们更强调整体打球。”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欧海表示:“薛玉洋很不错,训练认真努力,在队里的人缘也很好。”从刚结束的比赛看,薛玉洋比以往打球更加硬朗了,但似乎还是找不到当年在河南的那种自信。以前在河南队,薛玉洋打中锋,是全队进攻和防守的枢纽,河南队围绕他制订了好几套战术,他是场上的绝对核心,但在新疆,薛玉洋像浮萍一样,似乎还找不到感觉。从河南队与新疆的比赛来看,薛玉洋上场时间只有22分钟。河南队现任队长,薛玉洋的老大哥李建新感叹道,“他现在上场时间太少,这对他以后的发展是个问题。”

  “如果他现在回来,一定会得到主教练的赏识。”薛玉洋多年的队友崔磊分析说:“现在的主教练特罗曼强调整体进攻,强调整体攻防快速转换,要求中锋不但能在篮下硬打,还能拉到外线投篮,为队友做掩护,对于小薛来说,这正好发挥他的技术优势和身体特点。”目前,河南队主教练特罗曼对几个大个外援中锋都不满意,认为他们的速度慢,只会在篮下硬扛,对全队的整体打法不能起到大的帮助。有人已经热心地帮河南队设想,如果薛玉洋回归,再找一个外援打得分后卫,这个阵型又有经验,又有高度,而且还很年轻,河南队的实力就不容小觑了。

  “我现在感到压力很大。”河南队的主要得分手王磊现在平均得分19分,居全队之首,但被侵犯次数也是全队之首,他表示:“如果再多一个进攻点,我这边肯定会更好打,薛玉洋对河南队非常熟悉,不存在相互适应的问题。”“明年,薛玉洋回来,我们在CBA也有了一年的经验,那时候河南队和现在又将是两个样子了。”谈到未来,河南仁和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踌躇满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