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队吃一堑未能长一智 快船两替补扬威奥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凭借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洛杉矶快船队在奥克兰以98比87战胜了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克里-马盖特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左踝,不得不下场休息。而快船队则在替补席上发现了亮点。

  这个亮点正是昆塔-罗斯。他今天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钟的出场时间,而罗斯也没让信任他的主帅邓利维失望。他全场拿下其个人赛季最高的14分,帮助球队客场取胜对手。

  “当克里因伤下场后,我们球队人手就显得捉襟见肘,而昆塔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快船队主教练迈克-邓利维高度赞扬了罗斯的表现,“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罗斯、布兰德和里克-布拉森拿下了全队第四节30分中的27分。布兰德全场贡献17分,而鲍比-西蒙斯则抢下其职业生涯最高的12个篮板。快船队在过去15场客场对阵勇士队的比赛里共赢得了其中12次的胜利。

  “但场上有主力球员受伤下场时,我们就需要有人能及时的站出来。而今天我们的替补们就做的非常好。”西蒙斯说,“昆塔命中了好几个非常重要的投篮,而布拉森则在场上不停的穿插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

  勇士队的克拉克斯顿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这也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杰森-理查德森为球队贡献17分,皮特鲁斯也有16分进帐。

  “我们必须在内线有所建树。”勇士队主教练蒙特格里尼说,“我们太急于拿下我们得到的第一次投篮机会。我们得对这种情况作出些改变。他们的两个替补球员16次投篮命中了13个。在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他们站了出来并投中了很多球。”

  马盖特在月初的一次对阵勇士的比赛里得到了26分。而今天他在第三节试图封盖皮特鲁斯的投篮时不慎扭伤了自己的左踝,他在经过简单处理后又迅速回到球场,但仅仅坚持了3分钟就又不得不下场休息。

  “我们的第二梯队这时候站在了场上,并给球队带来了能量。”布拉森说,他在8年间已经效力过了7支球队。“我感觉我和昆塔都在不停的投篮得分。我没有去刻意为自己寻找投篮机会,我那时候只是正好没有人在管我。昆塔在进攻上显得很有侵略性,这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

  克拉克斯顿对球队没能防住对方的两位替补球员也感到十分不解,“我们让他们在第四节太过于随心所欲了。他们为自己赢得了这场比赛。”克拉克斯顿说,“这让我们感到有些垂头丧气。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和他们有过一次交锋了,但今天我们没能吸取上次失败的教训。比赛的进程和上一场几乎一模一样。”

  不过勇士队还有机会,这两支球队将在周一在洛杉矶再次碰面。但愿到时克拉克斯顿已经学会如何来改变球队的命运。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