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禁赛3兄弟激励扣篮王爆发 步行者惊呼完成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尽管主力队员被禁赛,多名球员伤病缠身,投篮命中率也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一切对于步行者来说都不是问题,他们依然能够找到获胜的方法,今天早上,步行者队以82比77击败新军山猫,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3连胜。

  主教练卡莱尔对于这样的结果有点感到惊讶,“要赢得三连胜总是非常困难的,不管是什么时候。在现在的情况下,面对现在的对手拿下三连胜,更是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

  要知道,在比赛还剩下三分钟的时候,步行者队还落后6分,但是这个时候去年的“扣篮王”弗雷德-琼斯站了出来,将比分改写为了74平。琼斯表示,“当我们追平比分的时候,我看了一眼表,发现还有两分钟。这时候,我们都知道,应该赢了。”

  山猫队的博加斯本场比赛拿下了10分和8个篮板,帮助球队在第二节时一度领先对手17分。但是这么巨大的优势却被对手翻盘,山猫队球员心中的沮丧可想而知,“这实在很让人失望,一直到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我们都打得不错。但是此后我们开始犯错误,并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后卫哈特表示,“看起来我们一年之内都在重复做一样的事情,先领先,然后被对手反超。现在我们在学习如何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比赛。”

  在上两场击败凯尔特人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廷斯利在关键时候总是独挑大梁,但是这次轮到了琼斯。卡莱尔提起手下的爱将也是有些于心不忍,“我也不想让他在比赛中待47分钟,但是我没有其他办法。弗雷德是我一直想拥有的球员,他做到了所有的事情。”

  琼斯将杰克逊的护腕戴在了手上,用来向自己被禁赛的队友致意,正是从这些东西中,琼斯得到了比赛的动力,“我的手臂上带着杰克逊的护腕,我心里想着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他们给了我动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