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征连败两场灰溜溜回家 猛龙萎靡内外失守负于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51 大河报

  本报讯 与新疆队比赛暴露出进攻点缺乏的问题,昨天晚上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再度出现,继负于新疆广汇飞虎队后,河南猛龙队再次以72:98不敌陕西东盛麒麟盖天力队,以两连败的战绩结束了此次西征。

  王磊得到15分,崔磊10分,DJ在这场比赛后可能要离开河南队,但他此役上半场不但成功防守了盖茨,而且全场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陕西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是盖茨,他自己 独得34分26个篮板,而且盖帽4次,刚刚参加完公安系统比赛归队的刘刚得到20分。

  因埃利斯马的相关手续还没办妥,没有参加昨晚的比赛。

  第一节,河南队在李建新的组织下,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多次利用速度快的优势打乱陕西队的防守节奏,而DJ在队友的协防下,也让盖茨失误频频。第一节结束时,河南队以24:21领先3分。第二节上半段,陕西队继续围绕着盖茨在篮下猛攻,但比分一直在3分左右的差距。从中段开始,陕西的主场优势开始体现,先是裁判判DJ带球撞人,又判DJ扣篮后故意犯规,而崔磊抢篮板球被拉倒后,竟然判河南队的布莱德利犯规,虽然后来又改判为双方犯规,但几个哨吹下来,河南队几次要打出的气势瞬间化为乌有。情绪大受影响,进攻成功率也大打折扣,河南队以43:50落后。第三节,陕西队换上了白人外援德克,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加强了对王磊的防守。河南队在王磊被盯死的情况下,进攻办法不多。第四节,盖茨在内线发威,河南队内外失守最终以72:98输掉此役。

  在另外几场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血战上海滩,以116:95完胜上海大鲨鱼,八一双鹿主场94:85完胜云南红河,山东金斯顿主场以107:94力擒吉林东北虎,新疆广汇飞虎主场84:77力克北京首钢,昨天比赛的最高分出现在浙江万马迎战江苏南钢一战中,浙江主场100:135不敌江苏南钢。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