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手脚被缚难出低迷 火箭客场负爵士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姚明手脚被缚难出低迷火箭客场负爵士遭遇两连败
姚明又成配角(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爵士队应该荣获本赛季NBA“最有同情心”球队奖。他们在此前两场比赛中连续在主场送分给黄蜂和公牛,成全队对手的首次胜利。不过面对不弱的火箭,爵士又恢复士气。

  北京时间11月27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0-90不敌爵士。

  火箭队篮板排在联盟倒数第二,这个缺陷再次暴露出来,今天在篮板上以37-46落后。姚明前三节只抢一个篮板,最后只得9分4个篮板,全场10投4中。吉米-杰克逊18分为火箭最高,麦蒂1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爵士队结束二连败。基里连科拿下21分12个篮板。 奥库尔面对打得非常出色,全场8投全中,4次罚球也全部命中,拿下20分。布泽尔15分6个篮板。

  火箭队只在第一节领先,从第二节开始后就被爵士反超,此后再也未能追回失分。姚明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连续被吹两次技术犯规,只得早早下场休息,首节一分未得。穆托姆博替补上场,拿下6分。

  首节还有1分52秒时穆托姆博两罚命中,接着杰克逊三分得手,火箭以23-18领先。首节火箭以26-22占优势。

  火箭在最后一节失去准星,19投仅6中,姚明束手束脚,多次被奥库尔单打得手。本节奥库尔5投全中,拿下12分,爵士很快就将比分超出。

  第二节将过半时,姚明罚中两球,两队战35平。奥库尔马上还以颜色,投篮中的,然后又罚中两球,火箭队连续投篮失手,基里连科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队在4分33秒内一分未得,爵士打出13-0,一举以48-35超出,此后火箭队又开始“爬山”活动,不断追分。

  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0-50落后。第三节爵士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3分03秒时,哈普林投篮中的,爵士以70-52遥遥领先。火箭替补发力,连得6分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1-72。

  姚明最后一节表现还不错。本节还有6分20秒时,姚明抢到进攻篮板,马上跳起补篮,基里连科一把将球打掉,被吹干扰球。接着姚明再次投篮中的,火箭队将比分追在75-80。

  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阿罗约跳投中的还以2分 奥库尔两罚两中,爵士队再度将优势扩大。终场前2分钟爵士以88-76领先,火箭队已经难有回天之力。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图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