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6犯鲨鱼两双难助热火 汉密尔顿绝命一击救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00 新浪体育
韦德6犯鲨鱼两双难助热火汉密尔顿绝命一击救活塞
汉密尔顿这一投救了活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活塞失去了本-华莱士,连主场都没了威严。北京时间11月27日,主场作战的活塞艰难地在最后时刻以78-77险胜热队。

  终场前7.3秒热队以77-76领先。活塞队连续叫了暂停后,汉密尔顿接球马上出手,投中制胜一球,才结束了活塞的连败。

  汉密尔顿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24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15分。活塞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奥尼尔24分17个篮板均为热队最高,“闪电侠”韦德17分6次助攻,不过最后时刻6犯离场,使热队在最后时刻城门失守。哈斯勒姆15分8个篮板。王治郅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热队本赛季首次输给东部球队。

  两队命中率都没越过38%,热队为37.5%,活塞队只有32.4%。

  前三节热队以56-62落后,但奥尼尔在最后一节露出森森利齿,“闪电侠”也展开凌波微步中,热队以一个12-2开始最后一节,一举取得优势。

  韦德在本节一开始就投篮中的,接着将镜头交给大鲨鱼。奥尼尔先是在三秒区内勾手中的,然后在两队各自投篮不中后,奥尼尔又在内线得手。本节还有7分39秒时,奥尼尔的勾手再度建功。

  活塞队好不容易投中一球后,韦德马上还以一球,然后他从坎贝尔手中抢断,快攻得手,热队完成12-2的攻击波,在比赛不家6分24秒时以68-64超出。

  终场前2分钟,韦德被吹进攻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被迫离场。活塞队连续四中4球,以76-75超出。此后两队多次投篮不中,直到比赛结束前7.3秒才由巴特勒打破僵局,热队以77-76再度超出。

  活塞队连续叫了两个暂停,在比赛还有1.3秒时由汉密尔顿投篮中的,胜利的天平又倾向活塞一边。巴特勒最后时刻投篮不中,看着活塞队将胜利抢走。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势均力敌,两队都未能将对手完全甩开。热队在第一节取得优势,但后两节表现不佳,被活塞超出。首节奥尼尔和韦德都保持低调,哈斯勒姆成为第一攻击点,单节拿下12分。他一开场就连续两次得手,巴特勒也投篮中的,热队以6-0开局。活塞队很快将比分扳平,但热队以一波8-2结束本节,在首节以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奥尼尔首次投篮中的,热队领先8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热队仍然以34-27领先,但此后他们在4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活塞队打出15-4的攻击波。活塞在本节将结束时以42-38反超,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2-40领先。

  第三节还有5分54秒时,奥尼尔罚中一球后,将比分扳成51平。活塞队很快又将比分反超,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的一,以62-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技术统计 现场图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