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没起任何作用 爵士国际球员大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队在盐湖城客场挑战爵士队。上半场火箭队40-50落后。姚明陷入犯规麻烦之中仅仅出场9分钟,2投1中仅仅拿下3分1次助攻,没有得到一个篮板,出现了3次犯规和2次失误。麦蒂10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2分,爵士的基里连科和奥科也各自取下12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火箭队第一节26-22领先,休斯顿当地电台的解说员认为,“火箭队第一节在姚明早 早陷入犯规麻烦的情况下,没有让爵士占到太多的便宜,姚明早早犯规下场,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

  姚明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26秒在基里连科上篮时再次犯规,吃到个人的三次犯规,被泰勒换下。现场解说员认为,“姚明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基本上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犯规快,在防守时为了补防常常丢掉了自己的位置,被对方在篮下偷袭得分,他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印证了他这个赛季的一个特点:在客场比赛时总是苦苦挣扎,尤其是在进攻上得分与主场的得分差距很大。对于姚明而言,这又将是一个慢热的开局。”火箭队第二节被对方打了一个28-14。

  休斯顿的解说员同时称赞了爵士队:“这场比赛上半场爵士的国际球员大显神威,爵士阵中的基里连科、奥科和阿罗约一起攻下了28分,相反火箭队的国际球员苦苦挣扎,姚明只有3分、纳克巴仅仅得2分、穆托姆博还算不错有6分。但相对而言,爵士正是凭借其国际球员的出色表现,让火箭队上半场10分落后。而土耳其籍球员奥科表现相当突出,他今年相当幸运而且不同寻常,随同活塞夺得了全联盟的总冠军,又同爵士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今天他在场上表现相当活跃。”

  休斯顿的解说员也批评了火箭队的表现:“在第二节比赛中,火箭队一下遭遇了进攻的低迷,他们虽然进攻上显得比较耐心,但是命中率低得可怜。他们第二节只拿下了14分,如果想要在客场有所斩获,这种表现怎么可能啊?下半场的比赛他们必须打一些防守,怎么能让一支主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呢?这简直就是将胜利送给对方。”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