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未破本场篮板荒 国际球员挑起爵士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时候,姚明再度上场。这时爵士队打中锋的是土耳其球员奥库,不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无法和姚明抗衡。比赛中奥库更多的拉到外线,希望能够牵制小巨人在篮下的威力。

  第二节比赛打了将近两分钟,姚明才依靠着一次跳投,投中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球。不过爵士队的基里连科也开始发威,双方的比分多次战平。火箭队队员在本场比赛 中的得分相对分散,到第二节进行了一般,还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两位数。

  比起上一场和国王的比赛来,火箭队的外线命中率有所下降,而爵士的三分两投两中。之后姚明在篮下力抗对方三名球员,虽然没有能够进球,但是造成了对方犯规,获得了罚球机会。姚明两罚一中,拿到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分。

  虽然在得分统计上打破了零分的尴尬,但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姚明还是无法找到状态,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姚明的技术统计表上却连一个篮板都没有。之后姚明对基里连科犯规,本场的犯规数已经达到了3次,再次被穆托姆博换下了场。

  凭借着奥库和基里连科的发挥,爵士队很快将比分拉开,取得了44比35的领先。其中奥库替补登场却是5投5中,罚球两罚两中,拿下了12分。面对着更加灵活快速的爵士队,火箭队显得没有什么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双方比分的差距拉大到了10分以上。双方的篮板球差距是火箭队落后的关键,这也直接导致了火箭队在命中率上的落后。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两分多钟的时候,基里连科一个飞身盖帽,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在第二节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队依然没有抓住机会追上比分,只是依靠着麦蒂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随着麦蒂最后的一个三分不中,犹他爵士队以50比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姚明拿到了3分,有3次犯规和1次助攻;麦蒂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12分。而爵士队阵中的奥库,基里连科和基里塞克三人的得分都超过了两位数。在篮板球上火箭以14比23落后,着也是球队落后的关键所在。(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