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绝地抢断救活76人 奇才主帅缺阵结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才队已经近2年没取过四连胜了,他们有机会在费城完成这一愿望,但76人队当家球星艾弗森的答案是:NO。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主场作战的76人加时以116-114击败奇才。

  艾弗森最后一击放倒奇才。比赛还有3.9秒时,两队在加时再度战成平手。奇才队持 球进攻,但在海耶斯发球时,艾弗森在他面前跳起将球截掉,一路狂奔到已方篮下,在比赛还有0.2秒时上篮得手,又一次在最后时刻为76人取得胜利。

  艾弗森前8投6失,最后26投8中,全场拿下28分和13次助攻,小将科维尔全场三分球12投6中,拿下26分8个篮板,马克-杰克逊21分8个篮板。J-戴维斯仍然先发,但没在上场的首次先发表现出色,全场7投仅1中,只得3分。

  奇才主帅到医院看病,没有出现在体育馆,他下一场比赛也可能缺席,助理教练迈克-奥克伦指挥奇才,未能延续三连胜战绩。贾米森拿下27分15个篮板,阿里纳斯23分,休斯20分12个篮板9次助攻,海伍德14分14个篮板。

  奇才队成也海耶斯败也海耶斯。常规时间结束前马克-杰克逊两罚不中,错失为76人锁定胜局的机会。海耶斯投中三分球,为奇才驘得加时机会。但在加时最后时刻则是他的开球被抢,导致奇才失利。

  76人在第二节结束前打出16-4的攻击波,以52-44领先结束半场。科维尔投中三分,发动这波攻击,艾弗森和萨尔门斯也相继投中三人发。

  奇才在最后一节猛追,休斯在本节拿下12分,他投中三分后,奇才打出8-0,将比分追成90-91。比赛还有2分10秒时,科维尔三分命中,76人以110-109超出。海耶斯三分失手后,马克-杰克逊勾手为76人将优势扩大到3分。

  马克-杰克逊关键时刻两罚不中,未能为76人锁定胜局,但却成全了艾弗森最后的完美表演。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