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米尔点火飞虎吃烤鸭 找对救火队员邱大宗乐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0:46 都市消费晨报

  “对方第二个外援(指杰米尔)表现太好了,这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新疆有两个非常出色的外援,这场球就输在他们两个身上。”昨晚在新疆体育馆以77:84落败的北京鸭的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对记者说。

  之前四场比赛一直没有出色表现的杰米尔,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十分精彩:上场14分钟,两分球5投全中、三分球3投2中,之外还有6个篮板。他在两次替换科尔曼上场后都 挽救了球队,并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吃”掉北京鸭。

  昨天的首节比赛,北京鸭针对新疆广汇内线移动缓慢的特点,通过快速转移和挡拆配合,频频制造出外围空挡投篮得分;在内线也依靠2.05米的奥德杰以巧打拙,多次单打科尔曼成功。内外开花的北京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之多。

  危急时刻邱大宗果断变阵,杰米尔上场——他开始了自己的“精彩演出”。急停跳投、突破上篮、紧逼下远投三分,更重要的是在相对灵巧的他多次封盖让对方的攻势化解。上半场结束时,新疆反以40:38领先。

  下半场,科尔曼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感觉,但北京鸭上半场一分未得的国手焦健,却开始发威,连得11分。这时,杰米尔被当作防守的重要棋子再次上场,通过他的积极补防北京鸭的进攻再次被遏止,杰米尔和队友一起发起反攻再次将比分反超。到了第四节,内外开花的新疆广汇掌握了场上主动,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2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疆广汇主教练邱大宗也十分高兴,他说:“杰米尔就像一个救火队员,这是我所期望的。他没有突出的特点,但是很全面。我们的球队现在已慢慢走进预定的轨道。”

  在本轮CBA联赛的其他五场比赛中,江苏客场135:100狂胜浙江;上海主场95:116不敌广东;八一主场94:85轻取云南;吉林客场94:107负山东首尝败绩;陕西主场98:72大胜河南。

  (本报记者 黄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