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豁出命感动吴庆龙 阿的江不满八一外线失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男篮在主场迎战目前势头正猛的升班马云南红河。尽管客队在本赛季曾有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骄人战绩,但在老牌劲旅八一面前还是难以占得上风,主队不出意外地以94:85将黑马打回原形。

  赛后, 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为老队员的拼搏精神而感动:“今天八一的年轻队员发挥很出色,而我们的老队员状态不太好,不敢贴身防守。而八一虽然今天犯规比较多,但 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我们的老队员也是因为体能上有点问题吧,但他们很拼,和年轻人一样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红河队员张楠表示:“感谢吴指导今天给了我上场机会,作为年轻队员上场就要拼,今天感觉自己防守还不太好。”

  尽管赢得了比赛胜利,但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外线命中率问题急需提高:“作为甲B新军,云南队开局气势不错。而我们在和江苏的比赛结束后也认真做了总结,技术环节上有起伏可以,但拼搏精神我们要始终如一,上一场对江苏,我们的拼劲也不够。今天开局不错,我们强调了防守,迫使对方命中率降低。不过这场球我们依然存在问题,八一外线的命中率一直比较稳定,但包括这场球在内,我们这几场的命中率都比较低,回去我们的外线还会继续调整心态。”

  得到全队最高分的 李可表示:“今天我们队发挥不错,气势比较好,又主动,防守也积极,我这几场也在不断总结,尽量发挥自己在队里的作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