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倒在宁波终止连胜 战神替补立功八一主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CBA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比赛,在宁波的雅戈尔体育馆里,红河奔牛客场挑战八一双鹿,但主场龙的八一队没有让黑马奔牛夺走胜利。最终,红河奔牛队以85比94惜败,停止了连胜的步伐。

  今晚的比赛,老将张勇的回归,新外援来自波多黎各的安东尼奥火线加盟,势必会增加奔牛队目前的实力。而八一队,李楠的受伤、范斌的退役,影响到他们的外线实力。比 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猛烈的攻势,在主场啦啦队的助威下,八一先下一城。不过,外援本森的中投,也还以颜色,另外在贾楠的助攻下,一记大力的扣篮,威慑到了八一队的内线。但毕竟八一队是一支作战能力强的球队,他们利用凶悍的拼抢和紧逼,尽让奔牛队只得到了4分,并打出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这时,主教练吴庆龙及时叫了暂停,经过调整后,奔牛队就由肖卫国和遇俊锴的远投三分命中,把比分逐渐的缩小,但八一队的李可、陈可的外线发威,让八一队一直处于领先,而莫科的内线防守,也让本森颇为难受,频频的冲抢篮板,八一队在前场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机会。不过老将张勇在第一节最后时刻的理应外突,造成八一多次的犯规,使奔牛队仅以9分暂时落后八一队。

  第二节,八一队换上了战神刘玉栋和拼命三郎张劲松,他两的出场引得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稳稳的两罚命中,刘玉栋亮相和张劲松的三分就给奔牛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面对比分的落后,吴庆龙换上了贾楠和安东尼奥,来增加球队的外线防守,但缺少了本森后,奔牛队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前场的篮板球几乎都被八一队控制,莫科的外拉,使李可就有打进内线,他俩的一里一外,使得奔牛队的防守形同虚设,这时的分差为17分,激烈的对抗、凶猛的拼抢和球迷的呐喊,让奔牛队没有了方向,在陈照升的一记“三不沾”后,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51比36。

  下半场,双方还是延续了前几分钟不进球的状态,你争我夺。还是奔牛队打破了僵局,在换上本森后,奔牛的进攻明显加强,同时比分也在逐渐的缩小。面对奔牛队的变阵,八一队的进攻受阻,多次24秒违例。每到关键时刻,外援本森总能首先站出来,三分、盖帽、助攻、篮板,都是他的工作范围:张楠的重扣、自己的三分、遇俊锴的快攻,整个奔牛队又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主场就是主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八一队没有妥协,又是战神刘玉栋的神勇发挥,两个诡异的三分球得分,让八一队重新夺回了场上主动。75比59,八一队又一次拉大了比分,结束了第三节。步调完全乱了,奔牛队进攻几乎没有了核心,三分、中投还是突破上篮,任凭八一队的投手们为所欲为。面对八一那毫无章法的“乱批”一通,场上的节奏已牢牢控制在了八一队手上,奔牛队员也显出了急态,刘玉栋的两分使比分变成了81比65,比赛还剩下5分钟,不过八一队比分的领先和凌厉的攻势,让比赛早已没有了悬念,最终,奔牛队在客场94比85负于了八一双鹿队,终止了连胜的步伐。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