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队昨日连遭“折磨” 大雪大雾来给金斯顿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17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1月25日电(记者 白鹏飞)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对山东队来说是个“好兆头”,大雪和随其一起来的大雾同时也给山东队直接“帮忙”,延迟了吉林队来泰安的时间。

  由于大雾天气,本来应该12:00到达泰安的吉林队直到下午一点才到——高速公路被交通部门暂时封闭,禁止通行,等该队转道104国道到达泰安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再等他们吃完饭的时候,时间又到了下午2:30!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客队的训练在上午进行 。吉林队本想下午抽空训练,但山东男篮的训练开始时间是下午4:00,根本没有“空”可给,吉林队一看干脆放弃了训练,全队下午休息,等明天上午再训练。

  不过,这大雪大雾天气帮的忙可能有点“多”,记者从泰安赛区组委会获悉,由于大雾天气,济南国际机场根本不能降落飞机,原本上午就能来泰安的裁判们因为航班原因一直不能到来,泰安组委会派出的接站车等了一整天,最终在晚上7:00接回两位裁判,而一位北京籍裁判来济南的时间推到晚上11:30,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还没有航班准时到达的消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