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鞠维松“发现”于学林 山东男篮以后不愁后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03 济南时报

  “抢断王”鞠维松退役已经半年多,然而当了教练的他依然是技痒难耐,日前在与本队年仅16岁的小后卫于学林对抗中“拼命”,以至于胳膊上的老伤被“引爆”。

  由于名额限制,山东男篮有几名队员不能到客场比赛,如山东队到乌鲁木齐和辽阳比赛期间,赵永刚、宋宝利和于学林就留守大本营泰安,作为助理教练的鞠维松顺便也就留在泰安训练这些人。由于是三个人,后卫于学林在对抗中身高就明显吃另两名队员的亏,所 以,后卫出身的鞠维松理所当然地当起了教练兼“陪练”,与于学林配对进行训练。就是技术再好,已经退役多半年的鞠维松在身体上可要吃这个年仅16岁的“小孩”的亏了,几天下来,鞠维松忽然发现,自己以前在联赛中受伤的肘部又开始隐隐作痛,而且越来越厉害,这才知道自己也“光荣”负伤了。

  不过,自己的这点伤病并不能影响鞠维松的好心情,因为,在陪练过程中,他发现于学林这个小孩是个可塑之才,“他的控球、突破和传球不错,身高现在就1米89了,也是一个不错的投手,关键是,这孩子有灵性”,鞠维松如此评价这个小“对手”。

  于学林也没有辜负鞠维松这番美誉,上一轮主场对阵陕西队时,他得到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一上场,他就以一个精彩的突破投篮成功并造成对手犯规,同时还拿下一个进攻篮板和两次抢断并助攻一次。

  如此一来,山东男篮以后也许不用愁后卫问题了。记者 白鹏飞(时报泰安11月25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