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远投发威步行者射杀森林狼 加内特失两双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13 新浪体育
远投发威步行者射杀森林狼加内特失两双遭遇连败
加内特表现低迷(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许多城市,人们是来看球星的,但在这里,人们是来看篮球比赛的,他们热爱篮球,”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如是说。遭巨变后的步行者并没有人们想像中的那么弱,他们向球迷展示了没有球星的纯篮球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步行者在主场球迷的咆哮声中以106-102击败了森林狼,取得二连胜。

  步行者全场三分球25投投13中,克罗希尔、J-琼斯和F-琼斯都各投中3个三分球。克罗希尔拿下25分11个篮板,汀斯利20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F-琼斯17分,J-琼斯和波拉德各得13分。

  步行者为了凑够人数,签下了两个上球员约翰森和福尔科斯,两在也都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

  森林狼连续吃到败仗,加内特拿下23分9个篮板,哈德森19分,斯泽比亚克18分,斯普雷维尔16分。森林狼全场三分球14投5中。

  失去三大主力的步行者意外地强悍,外线三分球成为他们得分利器。首节步行者就在三分线外6投4中,杰梅因-琼斯、汀斯利和弗雷雷-琼斯都有三分进账。虽然森林狼的攻击力也很强,但从一开始他们就处于劣势。首节两队战成26平。

  波拉德和汀斯利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续投篮中的,步行者又开始领跑。本节过半后,吉尔三分中的,克罗希尔和J-琼斯也接连投篮得手,步行者连得分,以41-32扩大优势。斯普雷维尔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森林狼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47。

  步行者在第三节又发动三分攻势。本节三分球10投6中,克罗希尔一人就3投3中,步行者本节拿下30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开始不久,弗雷德-琼斯和克罗希尔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步行者一举以59-46扩大优势。森林狼在本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67-77落后。

  森林狼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两分钟将比分追成76-81。不过弗雷德-琼斯又投中一个三分,接着波拉德上篮得手,步行者连得5分后,在本节还有7分39秒时又以88-78扩大优势。

  跟步行者在外线的一投一个准相反,森林狼三分球屡屡投失。最后2分钟森林狼才开始紧追。加内特和哈德森连续投篮命中后,在比赛还有46.9秒时将比分追成92-97。

  终场前27.8秒,哈德森上篮得手并造成汀斯利犯规,不过加罚没中,两队拼抢篮板时出现被判争球。步行者取得球权,森林狼只好犯规。吉尔两罚两中后,步行者在比赛还有22.5秒时以104-98领先,基本上立于不败之地。

  森林狼最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接受了二连败。(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