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控卫只是临时替代品 姚明叹新秀处子秀比自己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0:06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猛萨克拉门托报道查理·沃德进了伤病名单,比赛开始前,所有记者都拿到这样一张通知:由于右膝疼痛,沃德加入了休息的阵容。火箭的控卫位置再次发生状况。

  虽然苏拉出现在了赛前训练的阵容里,可要等到他能上场比赛,还要个把礼拜。顶替沃德的是新秀巴瑞特,出场18分钟,三分球2投2中,抢到了3个防守篮板,贡献两次助攻,可圈可点。用姚明的话说:“人家可是新秀,这比我的第一场比赛可好多了。”

  巴瑞特的出现的确让火箭的外线成功率有所上升,可此消彼长的是,在对位防守上,火箭再次棋差一招,这也是为什么鲍比·杰克逊能够在24分钟内轰下18分的原因之一。

  本来卢就不高,虽然卢今天的进攻不错,三分球3投3中,可是在防守毕比的时候,就显得很吃力。好在毕比今天的手风不是很顺,空档的时候也不能把皮球投进篮筐。鲍比的手却烫得可怕,第四节连续两个三分球,扔得火箭胆战心惊。

  范甘迪有一颗抱残守缺的脑袋,非要在场上使用对位防守。可是巴瑞特的身高只有1米77左右,虽然他能提高火箭进攻的推进速度,可在防守上,实在是毫无作为。

  看一下这个数据,国王队后卫们所抢下的进攻篮板,毕比2个,鲍比·杰克逊5个,而国王整队的进攻篮板也只有13个。两个控卫抢下了超过一半的进攻篮板,卢和巴瑞特因为身高的缺陷,都只好眼巴巴地看。

  虽然巴瑞特只是暂时的替代品,可在等待苏拉回来的时候,范甘迪必须找到别的办法。在对位防守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用纳克巴来防守对手的控球后卫,未尝不是一种暂时的解决办法。

  对于攻守相对比较平衡的纳克巴来说,只要能够稳住心态,就会让范甘迪满意。

  苏拉快跑,同时,范甘迪也要换换脑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