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难改老毛病 一句玩笑惹怒范甘迪过节拿火鸡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0:02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猛11月24日萨克拉门托报道输给了国王之后,一件很少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萨克拉门托当地记者的一句玩笑,彻底点燃了范甘迪的怒气,在狭窄的客队更衣室通道里,范甘迪拂袖而去,他身后的记者全都黑了脸。

  空荡荡的ARCO球场中央,火箭队的新闻官特雷西拉着记者解释:“实在是不好意思,要知道,这可从来没有发生过。杰夫确实被激怒了,不然不会是这样的,我保证,这样的 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在犹他,他一定会接受你们的采访,以后都会是这样……”

  比赛结束后,火箭队更衣室的门迟迟没有打开,显然,范甘迪再次发火了。煮熟的鸭子都能飞了,也难怪他会生气。看看手中的技术统计,失误火箭队比对手多了8个。全队助攻比对手少了10个,这些可都是范甘迪唠叨了无数遍,却怎么也改不了的毛病。

  等候大约15分钟之后,范甘迪带着一张铁青的脸出现在了记者面前。

  这时候,一个不合时宜的玩笑从萨克拉门托记者口中蹦了出来:“杰夫,在这里赢球不容易吧?”

  火箭已经连续在ARCO球场输了11场比赛了,显然,这句话严重刺激到了范甘迪。

  他脸上毫无表情,直勾勾地盯着那个记者,大约5秒钟之后,说:“你觉得好笑吗?这样的问题很有趣吗?你很喜欢跟我开玩笑吗?”

  “嗨,伙计,别这么理解好吗?”

  可是,范甘迪根本不理睬那位记者的解释,一言不发地再次消失在更衣室里。

  显然,他真的抓狂了。

  一度,范甘迪脸上挂着的是笑容。比赛进入第三节,麦格雷迪和姚明联手发威让火箭曾经最多领先到了7分。第三节打到第4分钟左右,韦佰在火箭内线拿到球,刚想投球出手,泰勒死死地顶在他身前,硬生生地把皮球从韦伯手中盖了出去。场边的范甘迪兴奋几乎要跳起来了,挥动着双臂,挥手大喊着进攻。

  对韦伯的防守,范甘迪非常满意,17投3中,要多少算多了啊。范甘迪居然开始蹲在地上,火箭曾经让他很放心。

  可是,从蹲在地上,到蹦到空中,时间也只不过转动了几分钟。第四节打到第3分钟,火箭还以83比80领先着,鲍比·杰克逊窜了出来,扬手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平。打到球场的这一端,姚明中投不进,毕比抢到篮板,掀起了快攻,火箭还没全部落位,毕比再次把球交给了三分线外空档的鲍比·杰克逊手中,毫不迟疑,手起刀落,又一个三分球。国王反超了……

  于是,范甘迪的脸色唰地变了,可是火箭也就此找不到感觉了,任由鲍比·杰克逊和宋盖拉在最后一节肆虐,第四节两人加起来拿下了18分,比火箭队全队的得分总和只少了一分。

  范甘迪来到了球场边,跟熟识的朋友打着招呼,可对任何的话筒和录音笔,范甘迪只有一个单词:NO。

  明天范甘迪家餐桌上的火鸡要小心了,等着范甘迪撒气吧,而且要记住,不要开任何玩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