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活塞球迷欲让步行者三恶坐穿牢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9: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1月24日报道 对于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来说,漫长的禁赛期才刚刚开始,但是谁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底特律活塞队的两名球迷声称自己在这起暴力事件中被这三名球员打伤,已经决定起诉他们。

  提出诉讼的分别是67岁的阿克尔曼和26岁的鲍尔森,目前他们的代理律师已经将起诉书送交奥克兰县巡回法庭,案件审理时间目仍未确定。

  阿克尔曼是一名退休的汽车工人,他表示在那天的冲突中,小奥尼尔曾经动手打过他,随后他又被一名球迷扔进人堆的椅子砸伤,因此他还对奥本山宫殿体育馆的负责人提出了起诉。阿克尔曼的随行律师威格拉斯接受了采访,“我的当事人被椅子砸中后就不省人事了,等到他醒过来,发现自己正在被人扶上轮椅。”从现场情况来看,这把椅子无疑成为了后来暴力事件升级的重要导火索。

  目前警察局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向人群投掷椅子的这名球迷身上。根据昨天警方向社会公布的一段录像带显示,一名身着黑色夹克衫,头戴棒球帽的黑人球迷嫌疑最大。“这段录像是目前我们收集到的最清晰的证据,”奥本山警察局的詹姆斯·曼宁警官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图像上显示的是这名球迷扔出了一杯饮料,当然画面并没有显示他投掷椅子的那一幕,不过根据他所处的位置分析,我们认为他的嫌疑最大。”

  另一名球迷鲍尔森则表示自己先被杰克逊推倒在地,随后又遭到阿泰斯特的攻击。鲍尔森一家都是活塞队的铁杆球迷,他们连续购买活塞队的赛季套票已经长达25个赛季之久。

  活塞队的发言人杜别克表示球队和球馆负责人已经知道遭到起诉的消息,但是目前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步行者队也采取了相同的沉默态度。

  一边是两个球迷想要让这三名球员把牢底坐穿;而另一边的球员工会则想要替他们向联盟求求情。球员工会的主管比利·亨特表示:“根据事件的性质,我觉得联盟对于阿泰斯特的量刑太重了,35场应该是个比较合理的数字,而联盟开出的73场的罚单显得有些不近人情。”

  据悉,这次的处罚的量刑尺度是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授意的,因此球员工会认为这样的处罚可能会有失公平民主的原则。亨特希望能够有一名中立的仲裁人或者相关的仲裁机构客观合理的作出判定。对于球员工会的建议,截至目前NBA方面的负责人仍没有发表任何回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