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遭重创火线寻枪 急求黄蜂两弃将出战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三名主力遭禁赛的步行者队正在考虑修补自己的阵容,今天他们公开宣布,希望在北京时间明天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交锋前火速签下前锋弗尔克斯和布里滕-约翰森充实空虚的内线。

  他们需要等两位球员通过体检后才能签约,NBA允许球队在球员被禁赛后与自由球员签约,但只能以最低年薪。

  弗尔克斯身高6英尺8英寸,体重220磅,职业生涯场均打了12.4分钟得到3.0分2.3个篮板。他曾在2001-2003赛季为快船队出战59场,上赛季他效力活塞队,打了36场。

  约翰森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10磅,上赛季为奥兰多魔术征战20场平均得2.1分2.3个篮板。曾在CBA打过2场比赛,获得全队平均最高的19.5分。

  这两位球员都参加了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季前训练营,但都在最后一刻被黄蜂队弃用。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