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不愿乘虚混入步行者 听说十年贡献奖一脸茫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53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24日报道 在网上看到大郅有可能入选中国篮协的“CBA十年贡献奖”,赶在热火打开拓者之前把大郅堵在更衣室里问这事。

  大郅一脸茫然:“什么?什么CBA十年贡献奖?有我?”“好象有你,还没评选出来呢。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候选人有你。”“啊,我没听说啊,什么时候的事?”大郅追问。“就这两天,好象还说明年3月份所有获奖的人将齐聚明年的CBA全明星赛。”“3月…… ”大郅陷入沉思。

  对开拓者的比赛,大郅终于得到了近来难得的上场机会,但是他只是在最后的46.5秒时出场,而且当时胜负已经基本确定。刚一上场观众席就有人喊:“王!得分!投个三分!”“王!加油!”看来,大郅在迈阿密球迷中的人缘还不错。只可惜在这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王治郅连皮球也没有机会碰到一下,只是在场上徒劳地跟着跑了几个来回,听了声终场哨响,就下场走进休息室去了。

  “飞了飞了,明天打老鹰,大后天打活塞,”赛后的大郅在更衣室里给记者背着热火的赛程。“这几天我们队里又有变化了,你看,阿伦受伤了,”大郅一指对面马利克·阿伦的更衣柜,“他进了伤兵名单,不过莱特纳被激活了。”“是啊,那家伙刚被激活就上了12分钟。”“是啊,是啊……”大郅再度陷入沉默。

  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大郅依旧非常拼命,每逢比赛前也都是最早一个来到场内热身。记者曾跑到大范甘迪面前建议他多给大郅点机会,大郅听后忙说:“别、别,你可别再跟他说了,他心里从来都很有主意,不喜欢被别人‘Push’。”

  最近印第安纳步行者人手匮乏:随着小奥尼尔的停赛开始,加之主力中锋福斯特的伤还未愈,内线告急。问大郅有没有兴趣跟经纪人商量一下这事,他摇摇头:“哪会那么容易啊,说换队就换队,可复杂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