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保释犯下套安东尼中计 警方帮探花秀摆平录像带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一名律师和两名有过犯罪前科的男子在周四被指控企图利用一盘录像带向丹佛掘金队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敲诈300万美元。据称该录像带可能含有安东尼和一名男子大打出手的画面。目前该三名嫌疑犯仍被关押在拘留所里面。

  这三名嫌犯分别是36岁的罗德里格-桑切斯,他是一名居住在新泽西南橘的律师;26岁的杰森-帕波恩和29岁的桑托斯-久伯特,他们俩都居住在纽约的布朗克斯。他们在被指控 犯有大盗窃罪和非法占有盗窃财产罪后被曼哈顿刑事法庭传讯。

  法官理查德-温伯格给三个人分别开出了保释金:桑切斯75000美元,帕波恩125000美元,久伯特150000。下一次开庭将被安排在12月8日。

  据法庭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三个是在周三一次碰面后被逮捕的。助理检察官萨兰德说久伯特是整个勒索计划的煽动者。他说久伯特组织了一次安东尼球迷的集会,他在集会上跟那些球迷说“我来自犹太人社区。我有过犯罪记录。我必须去做一些事以使我的家庭离开这个犹太人社区。”

  “所以这件事(录像带事件)就成了他的一个黄金机会。”萨兰德说,“事实上久伯特向安东尼先生的代理人隐瞒了他的犯罪记录。他是一个犯有重罪的罪犯,现在这处于假释期。”

  检方说久伯特最近跟他的假释官说:“我不久将会有一笔钱进帐,并且我将搬往佛罗里达。”

  同时,检察官还指控桑切斯是“整件事情联在一起的催化剂。”他说桑切斯和安东尼的代理人进行了联系,负责了大多数的谈判,并向安东尼保证将交出录像带。

  而三名被告的律师则说他们的委托人在这起和安东尼有关的录像带事件中是无罪的。

  桑切斯的律师拉里-布朗森说他的委托人只是在为另外两个人争取他们应得的利益。“这些被检方认为是犯罪的行为,在我们看来只是一次合法的协商谈判。”

  久伯特的律师迈克尔-保罗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说久伯特在过去两年都处于保释期,并和桑切斯签订了一份工作协议,过去的两个月他一直只是在为他们认为是合法的关于录像带的谈判服务。

  保罗说他认为这场官司更应该是作为民事案子来处理,而不是刑事事件。

  安东尼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在周三宣读了一份声明,他说这些嫌疑犯是“有预谋的”,“试图从录像带里的那些争执画面中赚些钱。”

  “录像带里的那起事件完全是两个人私人间的事,并且事情已经完全解决了。”安德鲁斯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