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廷斯利三根手指纪念禁赛队友 步行者仍嚷嚷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当贾梅尔-廷斯利在第三节一次上篮成功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确立了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绝对领先优势。而此时的廷斯利,举起他的右手,朝着现场的球迷竖起了三个手指。

  这三个手指代表着步行者队的三位当家球星: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史蒂夫-杰克逊。他们三人在上周六都参与了那起骇人听闻的与活塞队球迷斗殴的事件,也因此遭到了NBA 联盟前所未有的重罚。

  尽管失去了这几位原本被球迷指望能够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的球星,步行者队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里告诉所有的人,他们并不会就此轻易的放弃。而此时,除了球星被禁赛,他们还正遭受着无数的伤病困扰。

  在上场对奥兰多魔术的比赛里,步行者队只有六名健康球员能够上场比赛。但他们却把强大的魔术逼的几乎无计可施,最后步行者仅以3分落败。这一切就发生在那场斗殴后仅仅几个小时。

  而在周三以106比96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步行者也就比前一场多了一个人可用。但主场球迷们疯狂的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无比的力量。步行者也凭借着本场胜利,继续在东部联盟保持领先。

  “我能想象的出当罗尼(阿泰斯特)、杰梅因(小奥尼尔)和杰克(杰克逊)现在正观看着比赛,并和我们一样跳起来庆祝。”弗雷德-琼斯说,他在这场比赛里拿到其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和10个篮板。“就好像我们过去一起在场上时那样,就像今天现场的球迷这样。”

  阿泰斯特被禁赛至这个赛季结束,杰克逊禁赛30场,小奥尼尔也有25场。现在球员工会正就这次的处罚提起上诉。

  而上周六在底特律的这场骚乱的录像正一遍遍的在全美各地循环地播放。几乎每个人都很清楚的看到了当时球馆里发生的一切。

  阿泰斯特在一个球迷向他脸上投掷了一杯饮料后一下子从技术台上跳了起来,然后冲向观众席。他扑向一个他以为是朝他扔杯子的人。然后他又朝一个冲进球场的球迷挥了几拳。

  杰克逊也冲上了看台,猛揍了一个球迷几下。小奥尼尔则对一个跑到球场里向他挑衅的人动了手。

  现场的录像已经从各个角度向人们客观的展示了当时的情况。而步行者队的这些球员可能将会面临一起诉讼。

  “当时的录像已经被播了不止300次了。”步行者队的弗雷德-琼斯说,他在球队接到罚单后的两场比赛里平均拿下23.5分,是球队的主要功臣之一。“如果你整个周末都在看电视的话,你肯定能看到当时的一幕。”

  在周四的球队训练里,记者们被告知步行者队将会就这起事件发表一个声明。

  而步行者队的球迷们已经对这件事和球队的各种行动感到有些厌倦了。他们只想站在目前这支残缺的球队身后,用他们的力量来支持自己钟爱的队伍。这些球迷将把康斯克球馆(步行者队主场)的气氛塑造成像是在打季后赛某一轮的第七场决赛,而不仅仅是一场11月份的NBA常规赛。

  “这让我回忆起过去在弗格-阿伦时的情景。”前堪萨斯球员斯考特-波拉德说,“这就是我一直在印第安纳期待看到的球迷人群,我渴望在他们面前打球。”

  受到了球迷们的鼓舞,廷斯利和琼斯率领着步行者队赢得了这场令人感动的胜利。不过未来的道路还将是很艰难漫长的。

  在和两支中东部球队较量过后,西部的强敌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周五将造访印第安纳波利斯。周六步行者还将迎来夏洛特山猫。然后他们将前往西部连续面对5个客场比赛。这也是步行者在这次斗殴事件后的第一次客场之旅。

  “没有哪个人会同情我们。”步行者的克罗希尔说,“当我们去和其它的球队比赛时,他们不会让我们好过的。”

  但球队现在也有些好消息。老将雷吉-米勒和杰夫-福斯特即将伤愈归队。而安东尼-约翰逊在周三也开始他的5场禁赛期。这也意味着步行者在踏上西部之行时这些人都将陆续回到球队里来。

  主教练卡莱尔周四说现在球队正计划增加两名自由球员特美因-弗尔克斯和布莱顿-约翰森,以填补小奥尼尔、杰克逊和阿泰斯特被禁赛后所留下的空缺。

  “我们现在明白我们将不得不调整一下球队的风格。我们要在球场的两端都做的非常细致。”卡莱尔说,“我们在场上必须要更有效率。同时比赛的强度也将会被提高到一个极高的档次。无论有多少困难,我们现在仍处于非常良好的状态,我们还将会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