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准三双鲨鱼21分猎老鹰 热队称雄东部难寻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韦德准三双鲨鱼21分猎老鹰热队称雄东部难寻敌手
东部没有鲨鱼的敌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热队最擅长打东部的对手,本赛季8场胜利全部是从东部球队手中获得。北京时间11月25日,热队客场以99-93击败鹰队。

  韦德表现出色,几乎打出三双,全场拿下3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奥尼尔21分9个篮板,哈斯勒姆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11分,全场也贡献21分。沃克为鹰队拿下22分7个篮板,科利尔20分6个篮板,德尔克13分,安德森10分。

  虽然是面对东部弱旅,热队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首节热队表现不错,19投10中,不过他们的防线却显得虚弱,鹰队22投11中。

  首节还有1分45秒是地,鹰队连 续三次在篮下得手,以26-20领先。韦德和多利亚克连续投篮中的后,热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4-26。

  韦德在第二节开始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队将比分追成32平。巴里和沃克连续投中三分,鹰队又以38-34超出。热队在本节过半时,一度将比分反超。奥尼尔投篮中的后,热队在本节还有6分09秒时以39-38反超。热队优势没保持多久,科利尔连续两投中的后,鹰队以以44-41再度超出。半场结束时,鹰队仍然以46-43领先。

  奥尼尔和哈斯勒姆前两队就各犯规三次,巴特勒在第三节开始不久也领到第三次犯规,热队前场威力顿减,无力一举擒住鹰队。韦德第三节6投全中,拿下12分,热队艰难地将比分超出。

  第三节还有4分01秒时,鹰队还以65-59领先。老将山顿-安德森投中三分,然后他又抢断得手,助攻奥尼尔,后者重扣得分,热队打出9-3,在本节还有47.9秒时将比分扳平。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在三节过后以71-70反超。

  最后一节过半时,沃克投篮中的,鹰队以82-81超出。奥尼尔扣篮得分,哈斯勒姆也连得4分,热队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89-84反超。

  终场前1分43秒,安德森连投带罚为鹰队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91-92。关键时刻,哈斯勒姆为热队立下大功。他先是跳投中的,然后从哈林顿手中抢断。

  鹰队只有犯规,韦德两罚两中。接着鹰队投篮不中,韦德抢到篮板并快攻得手,热队在比赛还有25.7秒时以98-91领先,奠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