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希尔哑火主场陷落 魔术连续11次不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弗老大希尔哑火主场陷落魔术连续11次不敌开拓者
弗老大今天魔法不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莫布里还没有回来,魔术队也未能结束对开拓者的10连败。北京时间11月25日,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83-89不敌开拓者,连续11次败给对手。

  兰多夫拿下27分7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6分8次助攻5个篮板,拉希姆12分14个篮板。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9.5%,但比魔术少失误8次。

  魔术队先发五虎表现不佳。替补特克格鲁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希尔、弗朗西斯霍华德各得11分,魔术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开拓者上半场以41-44落后,但第三节魔术队手感全无,开拓者在兰多夫的率领下一举取得优势 。第三节还有7分56秒时,斯塔德迈尔连续投中2个三分,接着兰多夫也跳投中的,开拓者连和8分后,以58-52超出。开拓者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0分,特克格鲁投中三分后,魔术队才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2-66。

  比赛还有6分16秒时,特克格鲁投中三分,他一人连得7分,魔术队以75-71超出。比赛还有2分29秒时,两队战成81平。兰多夫投中关键的球,然后两罚中的,开拓者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13.5秒时以89-81领先,奠定胜局。

  魔术队在2分23秒内一分未得,最后时刻才由特克格鲁投中无关紧要的一球。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