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贡献36分山东金斯顿迎来首胜 图科:最后时刻我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36 济南时报

  外援图科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不仅上演了在身高2米18的盖茨头顶扣篮的绝活,还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图科上场34分钟中投11投7中、三分线外6投4中、罚球11罚10中,为山东男篮贡献了36分!他成了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

  赛后,图科很得意,他说:“我想本场比赛我又疯了!要不是我们队有那么多的失误,我想我肯定能得到50分!”

  在最后3秒6提前庆祝胜利的他,最后时刻是什么样的心情呢?“我想我是疯了,”图科还是心有余悸:“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上帝最后眷顾了我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球后的他给主教练巩晓彬派发“赞美词”:“我认为他是中国的迈克尔·乔丹,他对我和年轻球员倾注了大量心血,非常关心我们,我想他最后赢了。” 记者 白鹏飞 (时报泰安11月24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