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开音乐会唤人气 老板要搬家不要冠军气坏莫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14 体坛周报

  不改本色 卡特周三表示他不想再扣篮只不过是一个“玩笑”,在当天输给奇才时他有2次扣篮。在近日的一次训练中,卡特曾表示他想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要多地抢篮板和助攻,现在扣篮已被夸张化了。新赛季卡特平均每场仅得14.5分,是其职业生涯的最低。

  大失所望 针对篮网队要求莫宁停止批评球队新老板拉特纳和球队管理层的要 求,莫宁在周三表示,他不会理会球队的封口令。周二拉特纳在买下篮网后首次公开对球员讲话,莫宁问他买下球队的目的时,老板回答说是要迁往布鲁克林,而不是想赢得总冠军,这让莫宁非常失望。

  穷则思变 屡战屡败的篮网队为了拉回观众,决定在某些比赛后举行30分钟的hip-hop音乐会。这个活动从今年12月5日对老鹰队的比赛时开始。

  适得其反 试图向掘金队安东尼敲诈300万美元的3名男子周三在纽约被捕。这3人手中有一盘安东尼在今年9月曼哈顿一间夜总会与人斗殴的录像带,当时一名男子朝安东尼的女友、MTV主持人La La Vasquez吐饮料,没人受伤,但3名男子向安东尼开价300万美元,以交换录像带。

  流言蜚语 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周三表示,芝加哥媒体盛传的掘金将用前锋努内交换公牛队中锋钱德勒的传言“完全不正确”,近3周他根本没和公牛队总经理帕克森进行过联系,但据说掘金对篮网队基德、魔术后卫莫布利和斯蒂文森、公牛队射手派亚考斯基有意。

  伤兵报告 24日火箭队将左膝有伤的前锋赖安·鲍文列入伤兵名单,激活新秀后卫巴雷特;湖人周三激活中锋迪瓦茨以及居梅因·琼斯,将前锋布莱恩·格兰特和后卫弗亚切奇列入伤兵名单;周三步行者比原计划提前两周激活后卫安东尼·约翰逊,但他因打架事件先要被禁赛5场,将右膝有伤的本德列入伤兵名单;热火激活前锋莱特纳,将阿伦列入伤兵名单。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