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没有球打还有新唱片可卖 阿泰斯特打错人也有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阿泰斯特该满足了,他要请假推销CD,现在足足有几个月时间,不过恐怕他的工资损失没法从CD收入中赚回来了。当地时间23日,阿泰斯特身穿黑色T恤,戴着写有他唱片公司商标名字Tru Warier(真正的勇士)的黑色帽子,先后接受了3家媒体的采访。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WNOU-FM电台,阿泰斯特先开始上午的电台秀,表达了懊悔的心 情,然后在那儿接受了NBC全国广播公司节目《Today(今日)》主持人马特·劳尔的采访。阿泰斯特露面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尽量洗刷自己的负面形象,以缩短禁赛场次。实际上,这也算是阿泰斯特的公关活动,“积极、正确”成为了这天阿泰斯特口中频率极高的词语。

  阿泰斯特酷爱音乐,担任了Tru Warier唱片公司的CEO和“诱惑三人组Allure”的唱片执行制作人,“诱惑三人组Allure”由三位来自纽约的女孩组成。在NBC的访谈中,阿泰斯特有意回避了劳尔提出的一些有关打架的问题,倒是不失时机地3次拿出了新CD,这张CD由他的Tru Warier唱片公司推出。他在描述由“诱惑三人组Allure”演唱的《Chapter III(第三章)》时表示:“它是积极的,是关于爱心的。它不是说唱乐,我只想做件好事。”《今日美国》的音乐评论家琼斯认为,如果4分算是满分的话,这张CD可以打2分半:“对于首张碟片来说,这不算是坏成绩。”

  阿泰斯特向劳尔披露,他在被杯子击中后大打出手,是因为他曾被对方球迷击中过3次。2003年4月2日在客场,他被骑士队球迷用物体击中,两天后,在底特律又遭到了不迷友好球员的袭击,2003-04赛季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凯尔特人队后,一名波士顿球迷曾向他身上泼液体。

  走出电台,阿泰斯特又接受了《印第安波纳斯星报》的采访。阿泰斯特再次表示,他对打架非常悔恨,并告诉《星报》,有关打架事件的讨论应该结束了:“再这样下去不是好事,我的家庭和4个孩子已受到了影响。华莱士有家人过世了(其61岁的兄长在11月8日因脑癌病故),我现在能理解他当时的心情。我目前只想做正确、积极的事件。”至于NBA总裁斯特恩的罚单,他认为太过严厉,但他不会太过悲观。曾被斯特恩禁赛12场的阿泰斯特说:“我没有机会和他谈我的感受。我所能做的是积极向上,希望我能重返季后赛。”

  阿泰斯特殴打的男子手中还有饮料杯子,显然不是“原凶”,对此,阿泰斯特的解释是:“有时候,你必须得让对方明白,他们不能再干这样的蠢事了。”阿泰斯特的观点得到了罗德曼的附和,“大虫”周二对芝加哥媒体表示,“阿泰斯特冲入观众席是不对的,但球迷们向他扔东西同样是错误的。在那种情况下,我也许会做同样的事。”  

  这天球员工会正式就他和小奥尼尔、杰克逊的禁赛场次提出了上诉,希望仲裁人卡普兰能为他们“减刑”,联盟还向联邦法庭提了了诉讼。阿泰斯特表示,他对上诉是否成功并无把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