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君回家不如意 自称想重返东北虎只是可能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49 球报

  记者单戈长春报道 输球之后,辽宁队球员的心情不太好,这个时候一般也不适合采访。但因为接君曾经是东北虎的人,所以对记者也就网开一面。

  记者:很多长春的球迷都很关心你现在的情况,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接君:首先我十分感谢长春的球迷,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而且我 每次回来都会受到吉林球迷的特殊待遇(笑)。我现在不仅是辽宁队的球员,而且还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记者:这个赛季以来,辽宁队取得了很好的开局,而且球队的精神面貌照以往也有了很好的变化。

  接君:蒋指导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变化,他对球员要求的极其严格。至于说到球队目前取得的成绩首先和球队的进步有直接的关系,另外我们现在并没有遇到最强大的对手,也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原因。

  记者:但是,我发现你在比赛中上场的时间并不是很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接君:开赛以来,我上场最多时间是9分钟,这个时间和上个赛季相比的确比较少。说到原因,我想还是自己的竞技状态的问题吧,岁月不饶人啊(笑)!其实在这个赛季前的夏训中,我自己感觉练得很好,现在之所以上场时间少,是因为队中的外援威尔逊发挥得不错,如果我们两个同时上场的话,速度就会相对慢下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新赛取消升降级之后,球队想要多锻炼新人,我自己认为这也是我上场时间比较少的原因。但是我真心地希望,我自己可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记者:现在在CBA的14支球队中,几乎每队都有了前辽宁队的球员,如果这些人能够都在辽宁队中的话,相信辽宁队应该不会有上个赛季那样的窘境。

  接君:我个人认为,球员流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支球队里基本都有辽宁队的球员,说明我们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篮球人才啊!

  记者:李晓勇当年就是因为在辽宁队无球可打,无奈之下转会到了陕西队,你有没有过类似的想法,到别的队打球而且以你现在的竞技状态来看,到别的队伍应该会有位置。

  接君:当年晓勇的事情原因很多,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但是我现在和他的情况不一样,我现在是助理教练,不是说走就能走的。

  记者:有可能的话,会回到东北虎打球吗?

  接君:(笑)要是有可能的话,我倒真的想再回到东北虎,但是可能性不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