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收到利好消息 头号球星龚松林两到三周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41 球报

  特约记者林牧东莞报道 70:101,这是福建队本赛季第三场大比分输球,赛后,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表示没想到会输这么多。

  肖光弼认为福建队和宏远宝玛仕队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宏远的防守比较好,破坏了我们的外线进攻战术,让我们在外线的进攻没能有效地组织起来。而且在防守以及篮板球上处在明显的弱势,从而导致了这场比赛的输球。但是没有想到输了这么大的比分。

  而李春江则表示宏远宝玛仕取胜的主要原因是在两连败后很快地调整了心态和打法,“解决好了防守上存在的问题,防守的压迫性比前几场有了很大的提高。”

  惨败后的福建队面临着信心的恢复问题,不过肖光弼也透露了一个比较利好的消息,队中的头号人物龚松林在两到三周内可能复出,他的复出将对福建队的实力有很大的提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