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伤兵满营 李春江连连摇头抱怨赛程太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38 球报

  特约记者林牧东莞报道 101:70,广东宏远用一场大胜来洗刷两连败的郁闷。不过昨晚的比赛宏远又添新病号,宋希成了新伤号,对于今年CBA赛程的新安排,主教练李春江认为赛程安排太密,不利于球员身体的恢复,容易导致伤病的出现。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中段,宏远的后卫宋希突然表情痛楚下场。裁判马上中断了比赛允许宏远宝玛仕换人。在下场之后,宋希的膝盖明显出现问题,在紧急冰敷之后, 队医表示目前情况还不清楚,可能是原来膝盖的老伤复发,具体情况还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目前宏远宝玛仕阵中有多名伤兵,张勇刚、于梁就因为有伤而没能报上名。积臣由于伤势还没完全好转,本场比赛也没上场。而现在宋希也加入其中。在主力阵容中,杜锋、朱芳雨和李群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患,但是目前还不影响训练和比赛。对于队中的众多伤员,李春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个赛季的赛程比较密,而且旅途比较劳累,队员在比赛后就要马不停蹄地奔赴新的赛场,很多球员在比赛后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和恢复,很容易出现伤病情况。我们连续两个客场都很奔波,除了坐飞机就是打比赛,进行短暂的调整恢复以及训练的时间都很少。”

  不过新的赛程对于每一个队都是一样的,尽管心中有不满,但是李春江也无可奈何,他表示:“既然已经是定下来的规则,我们就只能去执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要求队员尽快适应这一赛程,尽快适应赛程的新节奏。”

  今天一早,宏远将起程前往上海进行下一轮的联赛,李春江摇摇头:“这么坐飞机,普通人都受不了,更别说这些大个子,要旅行还要打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