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无人可挡首节上双 国王新奥胖只增笑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与之前相比,火箭的先发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控球后卫由沃德变成了泰伦-卢。国王的先发阵容是中锋布拉德-米勒,大前锋韦伯,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克里斯蒂,控球后卫毕比;火箭队的先发阵容是控球后卫泰伦-卢,得分后卫麦克格雷迪,中锋姚明,小前锋杰克逊和大前锋泰勒。

  比赛开始后,国王队率先得到球权。双方在前两次进攻中都无功而返。迈克-毕比的 投篮帮助国王队先得两分,之后姚明用一个拿手的后仰跳投还以颜色。开始阶段国王队的毕比手风很顺,他连续投篮命中,成为了国王的主要攻击点。而火箭则依然是靠着MM组合得分,双方势均力敌。克里斯蒂对麦蒂的防守相当成功,火箭队进攻的重点也转移到了姚明身上。

  比赛中大前锋的防守还是火箭队的软肋,韦伯在面对着泰勒的时候还是占尽优势。由于国王队的突破,火箭队更多的采用了换防,这时防守上的混乱让火箭队顾此失彼。在国王队以10比6领先的时候,范甘迪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开始更多的尝试在外线投篮,这也减轻了姚明在内线的压力,小巨人在内线的强攻多次造成米勒的犯规。看起来姚明今天手感不错,四次罚球全部命中。之后国王换了韦伯来防守姚明,但是他的犯规依然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六罚六中的姚明,也给国王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面对着姚明,布拉德-米勒更多的拉到外线进攻,凭借着自己不错的中投,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随着比赛的进攻,斯托贾科维奇的外线开始发威,国王队慢慢占据了场上的领先优势。姚明在面对老道的布拉德-米勒的时候也吃了不少亏,在两次犯规之后,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

  此后双方在场上陷入了僵持,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能够拉开。国王队派上了“新奥胖”奥斯特塔格,但是他似乎依然不会打球。纵然有着能够和奥尼尔相比的身材,在篮下位置的争夺中甚至还比不过和竹竿一样的穆托姆博。随着韦伯的三分偏出,双方的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25比27落后两分。姚明4投3中,罚球6罚6中,拿下12分和1个篮板。(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