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生日惟有一愿:山东篮球尽快傲立中国篮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34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1月23日电(记者 白鹏飞)紧张的联赛和球队的严峻形势让他忘记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在下午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训练后,一身疲惫的他陪同队员到了一个饭店,本以为是一次正常晚餐的他,当俱乐部人员把生日蛋糕和鲜花放在他面前时,他激动万分:谢谢大家,谢谢支持山东男篮的球迷!

  这个激动的人是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父母没有在身边,妻子和儿子也没有来, 在身边的是俱乐部和泰安当地组委会的领导,还有就是跟他一起打拼的教练和球员。

  刹那间,这个即将奔向36岁的铁汉子眼睛湿润了,他动情地表达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山东篮球尽快傲立中国篮坛!他希望球队上下戮力同心,年轻人逐渐挑起大梁,山东男篮尽快取得好成绩,重振山东篮球的威风。

  24日晚上7:30,山东男篮将与拥有盖茨和李晓勇等名将的陕西队过招,能否为这位“寿星”献上一份生日礼物,就看山东队这帮小伙子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