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员工会为步行者球员喊冤:联盟处罚太过严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NBA球员联盟终于对步行者队员与观众打架事件的判罚作出了回应,他们正式对步行者队球员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的禁赛处罚提出了上诉。

  在NBA联盟周日作出的处罚决定中,阿泰斯特被禁止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杰克逊禁赛30场、小奥尼尔25场。NBA球员联盟主席比利-亨特认为这个处罚显然过于严厉了,他认 为对阿泰斯特禁赛35场较为合理,而不是现在的本赛季余下比赛(共73场)。

  球员联盟已经把他们的上诉状交给了以为体育仲裁人,球员联盟发言人瓦瑟曼说:“处罚决定出的过于草率了,他们根本没有经过深思熟虑,这样对于被罚的队员来讲是不公平的。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作出处罚决定后给了被罚球员20天的上诉期,以为NBA联盟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球员联盟的上诉请求,不过他们暂时不会对此发表意见。

  “我想斯特恩总裁是在尽自己的全力维护NBA比赛的完整性,这项赛事需要球员们和观众共同去维护,如果有人触犯的比赛规则就应该收到惩罚,我们会认真考虑考虑球员联盟的要求,但不会很快给出答复。”一位NBA官员在同斯特恩总裁通完电话后说。(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