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临战强敌失主帅 肖光弼临时接过指挥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3时,福建浔兴男篮从晋江出发,飞赴深圳,而后转乘大巴于傍晚5点左右抵达东莞。浔兴男篮执行主教练普拉达并未随队前往,因病留在了晋江。战广东宏远,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临时接过指挥棒。

  20日,浔兴男篮从云南回到晋江,俱乐部工作人员随即联系预订飞赴深圳的机票。21日中午,在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前,福建浔兴俱乐部经理王汝航将郭明震叫到了办公室与 之谈话。王汝航向郭具体分析了球队目前在前锋位置上人才匮乏的状况,因为刘铁目前正在北京治疗膝伤、龚松林离归队也还有两到三个星期;朱世龙虽然场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但他突破能力欠佳,所以球队很需要像林晨耀这样在锋线上敢突、能突的球员。王汝航希望郭明震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并且放下思想包袱,不论能否上场、上场几分钟,都要敢创敢拼。此后,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原国青队员张展的机票改签给了郭明震。

  昨天中午,福建浔兴的外教普拉达联系俱乐部,他生病了、拉肚子。客场战广东宏远,路途遥远。外援戴蒙继续因伤无法上场,两队实力存在较大差距。俱乐部最终决定让普拉达留在晋江好好休息,着力准备下场主场与八一的比赛,将临场指挥权交给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浔兴董事长施能坑说:“虽然作为执行主教练的普拉达不在,但还有主教练肖光弼在,所以我没有什么好不放心的。普拉达休息一两天就能好,球队打完广东宏远,回到晋江,主场对八一,外教普拉达和外援戴蒙都将出场。”(高蜜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