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宁三对三篮球演义之决战石头城--南京赛区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下午3:3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篮球场上人声鼎沸,这里,“2004李宁3vs3校园篮球挑战营”南京赛区的总决赛正在进行。本次活动在南京地区历经三周时间,在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四所学校展开,来自全市的240支大学生队伍参与角逐,历经了五百多场比赛,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

  三人篮球是高校开展最广泛、参与人数最多的运动之一。本次李宁3vs3篮球赛将比 赛形式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李宁3+1”赛制,在国际标准的8分钟3对3对抗赛后,再由双方球队各推选1名球员进行两分钟的单独对抗比赛。这种新赛制不仅能体现团队的并肩作战、默契配合,更能突出个人领袖作用,充分展示个人高超球技,给比赛制造十足的“悬念”,给“英雄”一个“挽狂澜于既倒”的机会。对于这种新鲜的赛制,同学们表达出很强的好奇心,纷纷表示虽然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讲的是配合,但一旦增加了单挑的打法,比赛将更有观赏性也更刺激,同学们非常愿意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

  活动闭幕式安排了精彩的啦啦队表演、篮球斗秀营挑战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全场近千名观众为参赛队员的精湛球技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参赛队的亲友团也挥舞充气棒和小喇叭为自己的球队加油。闭幕式中举行的大学组前四名比赛更是将本次闭幕式引向高潮,最后 南京理工大学的理工猛男队、小飞侠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超新星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同时来自超新星队的蔡晶以及理工猛男队的王阳分别夺得了南京地区的单挑王及得分王桂冠,并获得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篮球装备Free Jumper篮球鞋及球、包等奖品。冠军队理工猛男队及单挑王和得分王将代表南京市参加明年上半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其他八个城市的获胜选手争夺奔赴西班牙与西班牙国家篮球队亲密接触的机会。

  “一切皆有可能”让校园篮球场上迸发出年轻活力的本能色彩,绽放个性与激情的炫酷光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