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宁三对三篮球演义之决战西子湖--杭州赛区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下午3:00,“李宁3vs3不服就单挑”校园篮球挑战营杭州市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赛场上,同学们用篮球诠释“生命在于运动”,体验“一切皆有可能”。

  Part 1 三分远投

  “三分远投”可谓是整个决赛的前奏,现场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尤其与众不同的是女生们精彩地演绎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佳话,成为本环节的一大亮点。

  Part2 六环斗秀

  因为要求球员以最快的速度依次完成运球转身、跨下运球、360度转身、三步上篮、底线传球及罚球线定投,因此美其名曰:六环斗秀。首先刘伟同学以13’’3的好成绩顺利地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张余齐,寒絮同学稍有坎坷分别以26’’9和36’’3紧随其后。与其相比,杨建同学更可谓惊心动魄,最后一环真是一波三折,最终以19’’4居于第二。

  Part3 赛场风云

  3vs3的对抗无可争义的成为本次赛事的焦点,这既体现了团体对抗的默契,也展示了个人单挑的魅力。在总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浙大的“XS.G.L”队与理工大的“塔利班”队争夺季军的比赛,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很快的进入了状态,X队由7号队员首开记录打破场上僵局。之后,塔队奋勇相追,在结束8分钟的3vs3后,比分定格6:2 ,于是在个人单挑赛前塔队处于劣势,在历时两分钟的单挑赛上,塔队一度将比分追到4:6,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是由于一个致命的失误——五投不进,葬送了追赶比分的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10:6,X队获胜。

  最激动人心的可谓是冠军争夺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来自浙大的“安全第一”队和理工大的“MAN”队,在经过短暂的热身赛后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角色。比赛的进程一直呈胶着状态,比分由1:1一直打到结束三人组时的8:8。随后进入了决定冠军归属的个人单挑赛,安全第一队球员娴熟的驾驭着篮球使得MAN队没能力挽狂澜扭转败局,最终以10:12负于对手。

  尾章

  最后,安全第一队、MAN队、X.S.G.L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同时来自塔力班队的周雍以及MAN队的孙伟分别夺得了杭州地区的单挑王及得分王桂冠,并获得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篮球装备Free Jumper篮球鞋及球、包等奖品。冠军队安全第一队及单挑王和得分王将代表杭州市参加明年上半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其他八个城市的获胜选手争夺奔赴西班牙与西班牙国家篮球队亲密接触的机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