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几分钟松懈导致全盘崩溃 公牛队库里输球不输志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37 新浪体育
几分钟松懈导致全盘崩溃公牛队库里输球不输志气
新太阳神斯塔德迈尔单臂重扣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本赛季迟迟未能开和的芝加哥公牛队再次失利。他们在客场以82比100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由于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了犹他爵士队,这样,在NBA新赛季开赛至今,全联盟只剩公牛队尚未取得过一场胜利。曾经的六冠王如今沦落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

  虽然斯塔德迈尔五场比赛以来第一次未能得分过30,但这并没有影响太阳队取胜的欲望。他和肖恩-马里昂分别为球队贡献了21分,最终还是率队击败了对手。

  公牛队的本-戈登为球队拿下20分,但还是未能阻止公牛追平球队历史上最差的开局记录。他们上次打出0胜9负的时候还得追溯到37年前的1967-68赛季。

  “我觉得在上两场比赛里我们展示出了我们的一些进步。”戈登说,“不过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我们必须在48分钟里能一直保持这种进步,而不能仅仅只是在其中的三节比赛里。”

  太阳队的马里昂还抢下赛季最高的16个篮板。史蒂夫-纳什也有15分进帐,并送出6次助攻。太阳队也因此取得了5连胜。而他们目前9胜2负的开局也追平了西雅图超音速队,与其并列西部联盟的首位。这也是太阳队自1997-98赛季以来最好的开局表现。

  “我们对现在自己所在的位置很满意,并且对这一路上球队一起拼搏奋斗的过程感到高兴。”太阳队主教练安东尼说,“这就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比赛方式。这感觉非常好,而小伙子们也融合的相当不错。未来将肯定会有很艰难的时候,但目前来看,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

  斯塔德迈尔已经成为太阳队名副其实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了。他是自巴克利之后第一位能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30的太阳队球员。虽然公牛今天对他实行了双人包夹,限制了他触球次数的,但这没能影响他投篮的感觉。斯塔德迈尔命中了他开场的连续五次投篮。全场8投7中,罚球10罚7中。

  “现在各个球队都试图在比赛里包夹我,限制我的得分。不过这给球队带来了好处,我可以让我的队友们都参与到比赛中来。”斯塔德迈尔说,他的这些话在比赛里体现的相当明显。他除了自己得分以外,还5次成功助攻队友,并抢下6个篮板。

  “我们比他们跑动的更积极,并且在篮板球上的争夺上也胜过他们一筹。”马里昂说,“我们在场上多点开花,没有哪个球队能和现在的我们相抗衡。”

  公牛队在上半场曾一度把比分追至46比50,但随后乔-约翰逊连续命中三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并最终以65比50结束上半场。

  “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最主要的原因便是没能挺住上半场临近结束的那几分钟。”公牛队主教练斯科特说,“我们打的很努力,但我们在那几分钟松懈了,没能打好,这也把我们推倒了悬崖边上,并让全队一下子陷入了混乱。”

  公牛队在下半场调整了防守,并一度起到了作用,没让对手将比分继续拉大。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结束时把比分追到61比71,可约翰逊此时再次站出来,又是一波12比0的高潮,彻底打掉了公牛队的斗志。

  “虽然输球了,但我们应该看到光明的一面,我们从每一次的失利中都能有所提高。尽管目前这些进步没能改变我们到现在一场未胜的现实。”公牛队的埃迪-库里输球不输志,他在比赛中拿下17分。“这在精神和肉体上都在刺激着球队的每一个人去做出改变。”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