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3日综述:黄蜂获新赛季首胜 公牛追平历史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只安排了4场比赛,不过有3场的结果却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灰熊队先后折了两名大将,加索尔没上场,而斯威夫特则中途离场,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在主场击败马刺。小牛队也失去主将诺维茨基,但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直到最后时刻才以一分之差失利。黄蜂队终于打破了零蛋,取得新季首胜,对手竟然是最近状态很 好的爵士。公牛队没那么幸运,火热的太阳将他们烤焦,连败达到了9场,平了球队历史最差开局记录。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0-灰熊93

  森林狼83-小牛82

  黄蜂76-爵士75

  面对缺兵少将的黄蜂队,爵士竟然全场处于落后挨打的位置,虽然最后时刻开始发飙,但为时过晚。基里连科在比赛还有4.4秒时竟然两罚不中,爵士队抢到篮板,但投篮未能命中,以一分之差失利。

  黄蜂队结束8连败,取得本赛季第一次胜利。马格洛伊尔拿下20分11个篮板,李-奈龙先发出场拿下16分5个篮板,林奇成为替补,打了24分钟,一分未得。

  爵士队今天退役斯托亚科维奇的12号球衣,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却未能取得胜利。基里连科18分为爵士最高,他还抢下9个篮板。阿罗约和奥库尔各得10分,布泽尔8分10个篮板。爵士全场命中率只有38%,他们在篮板上以37-48落后。

  爵士虽然主场作战,但却完全不在状态,最近赛事过于密集,让他们体力有些跟不上。首节爵士队12投仅4中,内线大将布泽尔4投仅1中,而后卫吉里塞克5投1中。首节爵士就以17-22落后。

  基里连科首节一分未得,第二节终于开和,得了6分,但7投仅2中。爵士队命中率仍然没有提高,24投6中,上半场38投10中,命中率仅为27%。本节爵士队被拉开10分,上半场就落后了15分,以33-48落后。

  爵士队在下半场恍然回勇,基里连科本节6投4中拿下12分,阿罗约也贡献7分,爵士队一反上半场常态,本节17投11中,拿下30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3-65。

  最后一节两队总共只投中5个球。黄蜂队20投仅3中,而爵士也恢复常态,15投5中。

  终场前1分59秒,奥库尔连续投中两球,爵士以73-72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李-奈龙两罚两中,黄蜂再度超出。爵士投篮不中后,李-奈龙在比赛还有44.8秒时中投得手,黄蜂以76-73扩大优势。

  吉里塞克在比赛还有32.3秒时投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黄蜂投篮不中,但爵士最后时刻也是几度失手,未能反扳。

  公牛82-太阳100

  公牛队9连败,成为联盟中唯一一场未胜的球队。同时,9连败的开局也平了球队1967-68赛季的球队历史最差开局。

  太阳队没给公牛任何机会。上周最佳斯塔德迈尔拿下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他近5场比赛首次得分没有超过30。马里恩21分16个篮板中,纳什15分6次助攻,巴博萨和雅各布森也各得10分。

  首节开始不久,公牛队以10-9领先,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太阳队连得7分后将比分超出。巴博萨投中三分后,太阳以32-2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公牛队仍然未能缩小差距,半场过后他们以50-65落后。太阳第三节24投仅6中,单节只得14分,尽管如此,公牛也未能追回太多的失分。

  终场前4分52秒,太阳队以95-69遥遥领先,公牛队已经不敢奢望翻盘。(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