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鲨鱼未料到三战皆没 刘炜状态不佳命中率很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本赛季之前,上海东方男篮易帜为西洋男篮,新的赞助商的加盟显然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在解决了球员工资问题后,大鲨鱼本赛季志向很高,目标直指前八,但是联赛开始后上海队3战皆没,常务副总李耀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个结果确实有些出乎意料。

  输给福建后,球队心情很不好。三场比赛,大鲨鱼的开局都不错,昨天第一节结束 球队也领先了7分,但是二、三两节的低迷让球队付出三连败的代价。“李指导赛后直说可惜,我们在进攻上有问题。”一位球员接受采访时说。

  经过了“美国留学”,刘炜显然比上赛季提高了许多,但同时连续的征战让他一时间无法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昨天的比赛中刘炜取得了17分和12个篮板,但是命中率却很低。李秋平认为刘炜还在恢复中;而刘炜则表示自己其实感觉状态不错,但在场上却难以发挥。刘炜说,“这个赛季教练要求我多加强个人进攻,但光靠我一个人很难赢得比赛。”刘炜认为年轻球员还没有担当重任的自信心,“现在还是靠章文琪、贾孝忠这些老球员打球,进攻点太单一。”

  “我们依然会从后赶上。”刘炜对球队的前景还是很乐观,但摆在主教练李秋平面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增加球队的火力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