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加国手组合势不可挡 首钢女篮主场难阻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

  今天,奇声电子杯WCBA第八轮开战,首钢女篮将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江苏队。

  本赛季以来,首钢男女篮似乎命运相同,都是在一段完美开局后接受严峻挑战。首钢男篮在三连胜后与吉林东北虎对阵,结果一分惜败。

  反观女篮,前六轮5胜1负,算得上“开门红”了。连主教练孙瑞云也显得非常乐观,“只要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发挥好,相信会有一个满意成绩。”然而她的话音刚落,首钢女篮在上一轮就客场输给了八一女篮。

  落败之后尚未喘息,另一支强敌江苏队又赶杀过来。江苏女篮是一支老牌甲级队,联赛以来战绩不俗,从前年第五到去年第四,一年一个台阶。本赛季,该队更是气势如虹,7战6胜1负,占据着积分榜首位。该队中有国手卞兰外线组织,外援琼斯独擎篮下,又有丁建红、王小丽等一批高大球员相助。

  今晚之战,北京女篮能否凭借主场之利阻击“领头羊”,对她们是个考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