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大将遭禁赛六人受伤 步行者陷入“人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0 青年体育

  步行者球星会不会入狱?这是今后的问题,眼下的禁赛就已经令步行者遭到了空前的人员危机。

  由于三员大将遭禁赛,雷吉·米勒等六人受伤,步行者现在只有六名球员可用。在周日与魔术的比赛中,他们的首发球员变成了新秀中锋大卫·哈里森,前锋则是克罗希尔和詹姆斯·琼斯,后卫则是吉尔和“扣篮王”弗雷德·琼斯。第六人是新秀约翰·爱德华兹。 5名主力打了长达167分钟。

  他们在场上玩了命地拼,但因实力不济83比86败下阵来,主帅卡莱尔苦笑道:“我启用了几个还没打过NBA的球员。我们无法获得胜利。”阿特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被无限期禁赛,步行者本赛季别说夺得总冠军,就是进入季后赛都难。

  遭阿泰斯特痛殴的球迷雷恩已经找了律师,他是否会起诉阿泰斯特,将在感恩节前做出决定。底特律法律界人士称,如果阿泰斯特遭到起诉,他入狱的可能性非常大。

  警方已经介入此事,警方发言人称:“我们将把获得的一切证据拿到奥克兰,以寻求法律机关的帮助。他们在看过了这些东西之后,会决定是否就此事进行公诉。这件事可能会在感恩节前完成。但现在这儿没有人受到严重的伤害。”

  有消息称,小奥尼尔可能会被逮捕。小奥尼尔和安东尼·约翰逊都殴打了一个名叫查尔斯·哈代的球迷。当时哈代冲进球场追逐小奥尼尔,结果被二人一顿暴扁,最后被直接送到了医院。随后,在小奥尼尔走入球员通道时,看台上飞来一块折叠座椅打在他身上,小奥尼尔又停下来和身边的球迷互相对骂。这一幕发生时,奥本山当地警察就在他的身边。(达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