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惊天逆转卡特独生闷气 邓肯白丢分数放言将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特要走人,猛龙队军心不稳,但还是完成20分的惊天大逆转,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96-91后来居上击败了马刺队,这可能连卡特本人都觉得意外吧。

  卡特无心恋战,全场9投2中只得4分,第四节干脆坐在场下休息。“坐在那里生气可真无聊,”卡特说,“今天不属于我,我连一个球都投不进。”

  罗斯在最后一节因伤缺场,穆雷成为猛龙的救星,他全场13分全部是在最后一节所贡献。“这太疯狂了!”他说,“这是我崭新的一年。我可以把过去的一切抛开。我在联盟呆的时间也够久了,知道有的年份表现好,有的年份表现糟糕。”

  波什为猛龙拿下20分10个篮板,这场比赛的胜利令他极为兴奋,“这是信心的推进器,一切事情的推进器,”他说,“你怎么说都可以,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比赛。”

  作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以这种方式输给猛龙队,马刺主帅不可能会满意,波波维奇说:“显然我们放公了警惕,好象比赛已经结束了一样。”

  邓肯得了26分15个篮板,但最后一节也跟马刺队一同哑火,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3分。“我会记住这场失利的,”他说,“我有许多上篮和罚球没进,为此至少丢了6到8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