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击退山东捍卫主场 全民皆兵痛打来犯落水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有队员上场亮相并均有出色发挥,今晚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仗,以106:85战胜来访的山东队。

  边强先投中三分球,不久又从后场到前场上篮得分。外援卡明斯中投两分。7:2,盼盼队很快取得领先优势。13:7时,蒋兴权叫了第一次暂停。接军换下田雨。边强再次后场带球杀到篮下上篮得分。杨鸣断球反击打到对方篮下果断上篮,被对方撞倒在地。山东队叫 了暂停,杨鸣走向替补席时得到了队友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两罚两中后,杨鸣又返身追到自己篮下断下球反击,迫使对手犯规,再次两罚两种。山东队的球刚发出来,又被刘相韬一个反抢成功,被迫采取犯规。刘相韬两罚两中,23:10,山东队的士气彻底被压制住。被对手打一个10:4的小高潮后,盼盼队以27:20结束第一节。

  谷立业扣篮得分,张庆鹏反击得手,谷立业抢断后上篮得手并迫使对方犯规,打三分成功。卡明斯和张庆鹏先后远投三分,盼盼队第二节前4分钟打出17:6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年轻队员越打越有自信,63:36,半场过后,盼盼队的优势扩大到27分。

  郭士强、刘欣然、威尔逊、岳鹏飞相继上场,这也是盼盼队新赛季第一次全员亮相。不过面对目前队内位置竞争的现状,面对蒋兴权的考察,队员们都奋力表现,没有一丝收手的意思。86:63,第三节盼盼队保持领先优势,山东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最终盼盼队主场106:85大胜山东队,这是新赛季盼盼队最大的优势。

  (辽沈晚报 姚广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