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压阵陈可大爆发 八一双鹿擒万马直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浙江万马新赛季将主场全部移回杭州体育馆。冲着少帅阿的江和战神刘玉栋,冲着久违了好几年的八一队,很多杭州球迷来捧场这次浙江德比,而观众把掌声同样给了万马的对手八一男篮。

  八一队抓住对方的失误在开场就确立了较大的优势,后面的比赛万马几乎没有回手之力。

  八一队以一干小将出战,首发王中光、李可、陈可、胡克、莫克;万马则延续上一场的阵容,派出外援史密斯、吴乃群、缪寿守,代勇和王世龙。第一个主场,万马反而打得拘谨,开场连续多次失误,被八一队抢断打反击,转眼八一就以10比0领先。接着万马连续两次上篮没进,陈可则连续三个三分命中。7比16时,里德换上打广东时的奇兵隋晓龙,接着小个外援方丹上场,阿的江这时才遣出刘玉栋和张劲松,万马更加被动,首节16比28落后。

  第二节万马又用中锋史密斯替下发挥不佳的方丹,吴乃群稍稍找到些感觉,差距一度缩小到8分。但随后的失误万马又中止了自己的好势头。战神在场上几乎不用费力就轻松拿分,上半场结束万马32比52大比分落后。而半场下来万马的失误就高达20次。

  下半场虽然近乎垃圾时间,但比赛依然激烈。万马队小将冲劲十足,八一队也毫不松懈。八一小将王中光和万马外援史密斯都受伤下场。第四节伊始方丹的一个超远三分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张劲松、胡克、李可三个中投稳稳中的,让万马惟一一丝反扑的希望落空。最后,万马以84比96输掉第一个主场比赛,也获得开赛来的三连败。

  八一队陈可拿到全场最高27分,刘玉栋上场时间不多,轻松拿下24分。

  全场技术统计

  (钱江晚报 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