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2日看点:姚明有望不当客场虫 超音速连胜终结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看点:姚明有望不当“客场虫” 卡特大斗邓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激战10场。姚明和麦蒂带领火箭队继续其西部客场之旅,而奥尼尔和热火将在主场迎来艾弗森和76人。以下是明天10场比赛的看点(主队在后):

  火箭(5胜6负)VS开拓者(4胜4负),北京时间上午9点

  火箭队在二连败后避免了又一个翻盘发生在自己身上,尽管他们今天91-86加时赛对快船的胜利赢得难看,但是毕竟为他们艰难的四场西部客场之旅赢得了自信。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也许终于找到了他在火箭队的自我,那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彻底地接管比赛。这场比赛也许是他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以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分32分为火箭队赢得了一场期待已久的胜利。

  现在火箭队必须更多担忧的是姚明的状态,他似乎仍然没有找到与麦蒂合作的节奏感,今天只有10分8个篮板还被罚下。而且姚明本赛季在主场均场得分达到24.5分,客场均场只有12.5分。但对于姚明而言,明天客场访问开拓者可能是一个摆脱“客场虫”形象的好机会。因为今年3月22日,他在波特兰豪夺28分13个篮板,帮助火箭队通过加时赛93-85击败开拓者,也让火箭队上赛季3-1压倒开拓者。

  相对而言,开拓者的近况稍好一些,他们在三连败后最近3战2胜,其中当地时间周五110-98大胜雄鹿,达蒙-斯塔德迈尔砍下33分,其中6个三分球。开拓者上周三19分惨败灰熊后,开了一个队内闭门会议,看起来效果很好。

  本场看点:姚明能否走出低迷,火箭能否继续赢球 预计胜队:开拓者(火箭近来状态不稳定,而且背靠背客场作战)

  76人(4胜5负)VS 热火(7胜3负),北京时间上午7点

  热火“闪电侠”韦德在周六107-105险胜爵士的比赛中不但拿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39分,还射中了一个致胜的压哨球。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帮助热火在这场同76人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这也印证了奥尼尔早在赛季开始前就称韦德将是热火的球队领袖绝对不是打诳语。

  奥尼尔在那场比赛中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五个两双(22分11个篮板)。明天的比赛热队可能将是韦德和艾弗森两大后卫的搏杀,但是热火取胜的关键将可能是将内线的巨大优势发挥到极限,奥尼尔的发挥可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而如果热火领先得多,王治郅也许能够告别DNP。

  本场看点:韦德大战艾弗森 预计胜队:热火(主场战绩佳且内线优势明显)

  骑士(6胜3负)VS 尼克斯(3胜5负),北京时间上午8点30

  骑士队已经却六连胜,全队士气高昂。而上个赛季他们当他们取得六场胜利时,已经输了19场。詹姆斯和控球后卫麦克因尼斯状态正佳。

  尼克斯刚刚走完了4场西部客场之旅,虽然打得不错,但是战绩仅为1胜4负。上赛季骑士四场横扫尼克斯,所以明天这场比赛将是尼克斯的复仇之战。

  本场看点:谁来终止詹姆斯的连胜 预计胜队:尼克斯(回到甜蜜的主场)

  马刺(8胜1负)VS 猛龙(4胜6负),北京时间凌晨2点

  文斯-卡特是猛龙的得分王,但是他现在却不受多伦多球迷的欢迎,因为他的经纪人已经在于猛龙总经理讨论转队的事宜,猛龙近期可能酝酿多名球员的大交易,可能会影响备战。马刺是目前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刚刚取得六连胜。

  本场看点:卡特和邓肯的前锋角斗 预计胜队:马刺(猛龙军心不稳)

  太阳(7胜2负)VS 快船(5胜5负),北京时间凌晨2点

  太阳队本赛季开局相当美妙,斯塔德迈尔是其中的“始作俑者”,他已经成长为全联盟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连续第三场得分突破30分。三连胜的太阳因为纳什的加盟而空前强大,马里昂也找到自我。快船前8场5胜,但今天遗憾地输给火箭后,他们要做的是避免三连败。

  本场看点:斯塔德迈尔持续走高 预计胜队:太阳(快船实力有差距)

  山猫(1胜7负)VS 活塞(4胜4负),北京时间上午7点

  活塞这场比赛缺少了中锋本-华莱士,但是他们不会缺少安保。在奥本山发生了美国体育史上最丑陋的殴打球迷事件后,活塞声称要采取“季后赛水平”的安保措施。活塞现在最希望做到的就是将注意力转到比赛场上来。山猫队在赢得球队历史上首胜以来已经六连败。

  本场看点:活塞能否摆脱场外干扰 预计胜队:活塞(卫冕冠军VS“升班马”,没有悬念)

  超音速(9胜1负)VS 凯尔特人(3胜4负),北京时间上午7点

  超音速现在是全联盟的老大,希望延续九连胜的佳绩。拉希德-刘易斯和雷-阿伦双星闪耀,他们为期六场的客场之旅已经三连胜。凯尔特人在三连胜后遭遇二连败,不过上一场输给的是马刺。

  本场看点:佩顿能否终结超音速连胜 预计胜队:凯尔特人(超音速该输了)

  小牛(8胜2负)VS 掘金(4胜5负),北京时间上午10点

  掘金的矮个博伊金斯近来状态好,对阵活塞和公牛都拿下32分,成为历史上单场得分过30分最矮的球员。最近四场他命中率高达53%,均场拿下20分。赛季开局1胜4负的掘金近期3胜1负有反弹,安东尼也表现有好转。小牛最近10场赢了8次,中锋丹皮尔这场可能还是上不了,但诺维茨基最近手很热,最近5场平均每场30分, 命中率达53%。小牛最近33次对阵掘金赢了26次,但掘金最近主场三连胜。

  本场看点:安东尼和诺维茨基火并 预计胜队:掘金(谁赢都正常但主场优势有区别)

  雄鹿(3胜4负)VS 国王(5胜4负),北京时间上午10点

  本赛季开局糟糕的国王已经开始好转,拿下了四连胜,其中与韦伯的出色发挥分不开。韦伯在107-105翻盘灰熊的比赛中打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1分。现在他以均场19.9分列全队之首。国王本赛季在主场4连胜,是目前四支未在主场输球的球队之一。雄鹿的走势与国王正好相反,先是一个三连胜,接着连输三场。但是上赛季就是雄鹿终结了国王对东部球队的29场主场连胜纪录的。

  本场看点:韦伯和国王继续走强 预计胜队:国王(阿尔科对客队是一块恐怖的球场)

  公牛(0胜7负)VS 湖人(5胜5负),北京时间上午10点30

  公牛一直没有从王朝崩溃后的低迷走出来。科比和全新的湖人力争胜利超过50%。奥尼尔的出走还是影响了湖人队的实力,阵容的大调整让湖人还没缓过来。

  本场看点:科比能射多少分 预计胜队:湖人(湖人这场都赢不了?)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