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需要做的更多 将胜利献给滑翔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今天通过加时赛以91比86击败快船之后,火箭看起来改正了之前的不少毛病。明天他们又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在玫瑰花园球场的恶战,绝对不会像这座球场的名字听起来那样浪漫。

  开拓者近况:开拓者现在就期望着在本赛季交易之间进行更加多的买卖,不过球队的成绩以及球星的发挥也是好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他们这个星期似乎突然火了起来, 球队打算用拉希姆去交换卡特。即使交换没有成功,拉希姆打小前锋,兰多夫打大前锋的组合也相当的不错。

  开拓者必备:多从外线投篮。如果开拓者在内线和火箭纠缠的话,火箭会从这种攻防中得到一切他们想要的东西。

  火箭近况:在今天击败快船之前,火箭队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他们看起来似乎解决了一些自己的缺点,他们的篮板球抢得积极多了,在攻防中也更听从教练的安排了。他们在今天和快船的比赛中,快船队的维尔考克斯用自己的快速给火箭制造了很多麻烦,而开拓者队绝对有制造这种麻烦的能力。

  火箭必备:让姚明做更多的事情,今天姚明仅仅拿到了10分和8个篮板。不过为了对抗开拓者队令人生畏的前场攻击力,火箭队需要他做的更多一些。

  备忘录:德雷克斯勒之夜。这是前火箭和开拓者球星德雷克斯勒加入名人堂之后火箭与快船之间的第一场比赛,开拓者队想用一场胜利送给他,而火箭也想送他们曾经的英雄一份厚礼。那就全力争胜吧,为了自己,也为了德雷克斯勒。(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