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队员承认低估步行者 飞机上临时变阵险酿大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即使是用一个临时拼凑的阵容迎战魔术,即使这个阵容中有人在昨天的打斗中挨了打,步行者队依然对魔术施加了强大了压力,一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最终魔术队以86-83击败了步行者,但是要知道,步行者队中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只有6个人。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我们今天的阵容是一个从来没有在NBA比赛中配 合过的阵容。虽然有那么多的因素,但是我们差点就赢得了比赛,最终失利让我很失望。”

  步行者阵中的三名主力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全部缺阵,再加上队伍中伤病众多,这也让步行者的布阵捉襟见肘。即使是这样,魔术也只是依靠着希尔在最后关头的罚球才奠定胜局,“他们昨天晚上才经历了变故,这对他们有好处。如果几天之后我们再进行一场比赛,比分绝对不会如此接近。”

  魔术队的主教练戴维斯也表示,“我们在和一支充满激情的步行者对比赛,不过他们的那些方法我们都能够搞定。我们一开始准备的方法是针对另外一群人的,在飞机上临时改变了计划。他们今天真正的用心进行比赛。我们能够战胜他们就已经很幸运了。”

  在半场比赛的时候,小奥尼尔给卡莱尔打了电话,他们讨论了对于哈里森的发挥问题。对于这种关系,步行者队的替补球员们感到非常高兴,“我知道我会首发上场,在更衣室里,已经没有其他球员了。”

  这样一支球队能够将魔术队逼到这个境地,魔术队也准备不足,弗朗西斯表示,“从名单上看来,我们可以大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不关心任何球迷或是球员说的东西,最重要的是魔术队赢得了比赛。在NBA,获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过,即使输掉了比赛,这支残缺不全的“步行者队”已经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卡托表示,“谁都不能小看他们,我们不能小看任何一支联盟中的球队。他们能够打球,这就是这些球员能够在NBA立足的原因。”(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